回复 Notasuperman 那你有什么好介绍吗? 心宝贝 发表于 21-12-2010 11:23 AM
使用道具 举报
看来旅行还是占多数。 很怕那种行程满满的,早上玩到晚上那种,比工作还累。请假原本是休息的,结果回来 ... Notasuperman 发表于 20-12-2010 12:20 PM
明年3月尾也是去bali.. 卡螺丝 发表于 23-12-2010 12:21 AM
奇怪,怎么大家三四月,都好像全部挤去Bali?我身边很多朋友都集中这两个月去。 Notasuperman 发表于 23-12-2010 12:27 AM
今年5月air asia zero fair book 的。。 卡螺丝 发表于 23-12-2010 10:40 PM
原来大家都一样。 Notasuperman 发表于 24-12-2010 12:37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9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9010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