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要等太阳下山了才出来吧。。。 jack_chong 发表于 14-12-2010 05:09 PM
使用道具 举报
你又懂? 打蟑螂 发表于 14-12-2010 04:59 PM
猜的。。。他都打了酱多年的球,不会只有1支球拍而已吧。。。 chuaneow 发表于 14-12-2010 05:35 PM
是羽毛球拍的话僵尸应该有不少吧???不争在一把。。。 chuaneow 发表于 14-12-2010 02:13 PM
老兄,好久不见啦。。。看来你日子过得挺快活的哦~ chuaneow 发表于 14-12-2010 09:56 AM
坦白说,我羽球袋里只有两把。一把正派NANOSPEED 8000,一把翻版的NANOFORCE 9000。 两把 ... :[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4-12-2010 10:15 PM
还好吧,说真的,生活方面是比小新好 tanhy 发表于 14-12-2010 10:53 PM
我比你多1支而已JEK。。。但是,都是杂牌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 你最近哪里打球了??? chuaneow 发表于 15-12-2010 09:12 AM
没有什么打 :[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-12-2010 08:01 PM
回复 chuaneow 那天还和世人说,找一天去Penang找榴莲吃,明年年中吧 tanhy 发表于 15-12-2010 09:03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7:33 PM , Processed in 0.06371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