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去。。。不然好像没有来过新加坡。。 洋葱头^^ 发表于 7-12-2010 09:46 AM
使用道具 举报
千万不要去牛顿那里吃。。 洋葱头^^ 发表于 7-12-2010 09:46 AM
音乐喷全 coolim 发表于 7-12-2010 09:47 AM
看过3d的。。不是很刺激。去云顶玩过山车就刺激到心脏痛。 洋葱头^^ 发表于 7-12-2010 09:48 AM
ZOO NEGARA不能比 但是听说POLAR BEAR馆装修 coolim 发表于 7-12-2010 09:48 AM
好~ 决定去这个 需要早早买的? Part|坏人|timE 发表于 7-12-2010 09:56 AM
wa 我没看过polar bear哦 Part|坏人|timE 发表于 7-12-2010 09:57 AM
回复 Part|坏人|timE 去看夜间动物不可以拍照,而且也要看运气,有时候太暗根本看不到东西。个人建议 ... starry_knight84 发表于 7-12-2010 09:51 AM
牛顿那边是吃什么的? 为什么ban掉那边? Part|坏人|timE 发表于 7-12-2010 09:55 AM
Singapore Flyer 这个是什么呢? marina sand 顶楼有什么的? 多少钱? 晚上去的??? Part|坏人|timE 发表于 7-12-2010 09:58 AM
回复 coolim 呵呵,这个我就不是很清楚,反正我觉得那里跟摩天轮差不多一样高,而且不用担心有“ ... starry_knight84 发表于 7-12-2010 10:06 AM
不需要很早啦... 但是要排队找到好位子 coolim 发表于 7-12-2010 09:57 AM
听说砍旅客... 好像GURNEY coolim 发表于 7-12-2010 10:00 AM
night safari 有考虑过 你去过吗? 值得去吗? 因为入门票好像不便宜 Part|坏人|timE 发表于 7-12-2010 09:27 AM
怎样不错法? 和malaysia zoo比呢? Part|坏人|timE 发表于 7-12-2010 09:42 AM
sky garden不是有时间限制吗?? $20上去 coolim 发表于 7-12-2010 09:52 AM
去Night Safari看夜间的动物。 去Singapore Zoo看动物。 去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玩。。拍照。 去 ... 洋葱头^^ 发表于 7-12-2010 09:22 AM
FLYER是模天轮... MARINA顶楼就是空中花园..看风景咯..$20一个人 coolim 发表于 7-12-2010 10:01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1:34 AM , Processed in 0.09296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