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开拍中文版的《蒙面超人》。 freddy83496 发表于 29-10-2010 08:45 AM
使用道具 举报
也浪费电影公司的资金。 freddy83496 发表于 29-10-2010 08:43 AM
但是没有浪费我的钱。。 Sentc7 发表于 29-10-2010 09:37 AM
熊猫人已经够烂了。。还要再烂么?? Sentc7 发表于 29-10-2010 09:35 AM
你之前浪费过了, 得了教训以后就不会浪费了。 freddy83496 发表于 29-10-2010 09:41 AM
戴面具演,效果会不一样。 freddy83496 发表于 29-10-2010 09:42 AM
周杰伦的样子欠打 Sentc7 发表于 27-10-2010 09:40 PM
叫他滚回去歌唱圈就好了~~要演戏可以!!蒙面超人咯 永恒的承诺89 发表于 30-10-2010 09:55 PM
日本版的蒙面超人深受大众喜爱, 不知道他演的会不会也深受大众喜爱? USO 发表于 30-10-2010 10:00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7:18 PM , Processed in 0.09113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