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MILK13

【Co-Ed 男女共学 남녀공학】5Dolls-Like This or That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4-10-2010 12:4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。。"心照"啦~~~
不用不好意思,这里好一点是要男有男,要女有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10-2010 12:4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吧!
合你口味吗?
MILK13 发表于 24-10-2010 12:39 AM

看他照片看到很爽下
每一张都很帅
但是这张开始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4-10-2010 12:4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他照片看到很爽下
每一张都很帅
但是这张开始....
毛毛虫的妹妹 发表于 24-10-2010 12:46 AM


怎么了?有问题吗?
很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10-2010 12:5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要LINK吗????(转kpopella)

101017 Co-Ed on Kim Jung Eun’s Chocolate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Y6E23NYE

Co-Ed – Too Late on Inkigayo (2010-10-17).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SJ3DQWB0

Co-Ed – Too Late on Music Core (2010-10-16).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I7YZ4ZST

Co-Ed – Too Late on M!Countdown (2010-10-14).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DM76E5NF

CO-ED – Too Late on Music Core (2010-10-09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A86DNFNM

CO-ED – Too Late MV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67C4FNTC

Co-Ed – Too Late on Music Bank (2010-10-08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YXLM7K45

Co-ed – Too Late on M!Countdown (2010-10-07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PQNDINMX

CO-ED 101003 Inkigayo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GH8YGM4N

CO-ED – Too Late on Music Bank (2010-10-01).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25BPQL4V

CO-ED – Too Late on M!Countdown (2010-09-30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V5E1MRZ4

CO-ED’s Bbiribbom Bberibbom MV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B29FWVN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4-10-2010 01:1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MV我有了,也有post在前面一些
LIVE明天再来save

临睡前送一张翘屁屁


Sungmin的手还小过Chanm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10-2010 01:4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剑
有女的,下次多进来捧场
saki 发表于 24-10-2010 12:33 AM


不可以爬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4-10-2010 02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现在才看到新楼开张
恭喜milkmilk啊~~~

我还搞不清楚谁是谁~~
不过喜欢他们的主打歌
很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10-2010 09:5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可以爬墻
仙劍 发表于 24-10-2010 01:44 AM


不用爬墙进来,偷看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10-2010 10:0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5# MILK13

sungmin好小一只,好可爱。。。他的手真的比女生小呢!
可能他年纪还小的关系,不过看起来,他以后也是好像泰民那型,瘦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10-2010 03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k milk
just as i had promised~~
我来支持了!!!
全部都好小啊
我这个老人~~好像要吃嫩草酱~~
不过打从出道去就电到我了!!!
Too Late真的合我口味到无法言语~~
爱死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4-10-2010 11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ILK13 于 24-10-2010 11:56 PM 编辑
哈哈~~现在才看到新楼开张
恭喜milkmilk啊~~~

我还搞不清楚谁是谁~~ ...
tracy_ying 发表于 24-10-2010 02:56 AM


有空多来玩玩哦~
慢慢来~
就可认得谁打谁了

回复  MILK13

sungmin好小一只,好可爱。。。他的手真的比女生小呢!
可能他年纪还小的关系,不过看起 ...
saki 发表于 24-10-2010 10:00 AM


有同感^^
长大后一定是美型男
milk milk
just as i had promised~~
我来支持了!!!
全部都好小啊
我这个老人~~好像要吃嫩草酱 ...
虎牙妹86 发表于 24-10-2010 03:33 PM


哈哈~牙牙~终于看到你了~
谢谢捧场哦!!
再年轻也没关系的~
最重要他们有的是实力!!

I Love You A Thousand Times真的很好听~
有LIVE就好咯~

可惜今天没演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10 12:0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多来玩玩哦~
慢慢来~
就可认得谁打谁了



有同感^^
长大后一定 ...
MILK13 发表于 24-10-2010 11:54 PM

我跟tracy一样~~
我也是不知道谁打谁~~
要时间~~不过这是目前我最关注的新人团体了~~
超喜欢的!!!
好好~~我去听听那个love a thousand times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5-10-2010 01:4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tracy一样~~
我也是不知道谁打谁~~
要时间~~不过这是目前我最关注的新人团体了~~
超喜 ...
虎牙妹86 发表于 25-10-2010 12:08 AM




前面有link~不妨去下来听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10 08:4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同感^^
长大后一定是美型男MILK13 发表于 24-10-2010 11:54 PM


看到有人说他像小小宋钟基,眼睛那边真有点像,两个都是花美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10 11:3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之前发的不一样,这是DANCE VERSION的。


http://u.115.com/file/t1c9db07e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10 07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too late不错听~~~
里面的成员都好小啊~~
最小的竟然才95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5-10-2010 10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之前发的不一样,这是DANCE VERSION的。
saki 发表于 25-10-2010 11:32 AM


这个版本感觉和LIVE时一样~
可以看得更清晰他们的舞步

宋钟基是?有图吗?

too late不错听~~~
里面的成员都好小啊~~
最小的竟然才95年
可爱小神仙 发表于 25-10-2010 07:15 PM


欢迎欢迎^^
95年的实力不是盖的~呵呵~
有空多来坐坐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10 10:5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版本感觉和LIVE时一样~
可以看得更清晰他们的舞步

宋钟基是?有图吗?



欢迎 ...
MILK13 发表于 25-10-2010 10:33 PM


是啊~~~看到他们这样有成就
自己心里会想''我活那么久做了什么东西啊?''


我个人觉得too late这首歌里崔晟敏的部分特别的多噢~~
还有他们的公司很有钱几下
每一次的live都不同的衣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5-10-2010 10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~~~看到他们这样有成就
自己心里会想''我活那么久做了什么东西啊?''

...
可爱小神仙 发表于 25-10-2010 10:51 PM


不要酱说自己嘛
你的好可能还没发挥古
他们的努力值得肯定^^

你不说,都没发现到他们每次都不一样的服装
我喜欢他们穿着打扮很有个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10 11:0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酱说自己嘛
你的好可能还没发挥古
他们的努力值得肯定^^

你不说,都没发现到他们每次 ...
MILK13 发表于 25-10-2010 10:57 PM


哈哈~~
本来不怎么看好他们的
但看了很多次他们的live
慢慢觉得他们很不错的说...
就开始注意他们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1:29 PM , Processed in 0.06759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