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铺和名牌店有何关系? jamesyfl 发表于 18-10-2010 08:55 PM
使用道具 举报
买名牌拿去当铺当。。 阿水哥 发表于 18-10-2010 20:58
明牌。。很多人都喜欢。。 momoluxy 发表于 18-10-2010 20:58
“明牌”是哪一国生产滴? jamesyfl 发表于 18-10-2010 09:01 PM
有赌未为输!!! 風大少爺 发表于 18-10-2010 02:24 PM
-赚了不少入门税。 -劝賭广告多了,电视台赚了不少钱。 -制造了不少辅导工作职位。 Sunyata 发表于 19-10-2010 10:09 AM
-当铺开了很多,他们也拍了不少广告,让艺人赚了不少钱。 -政府白赚了不少入门税。 -劝賭广告多了,电 ... Sunyata 发表于 19-10-2010 10:09 AM
听说开了赌场后,很多新加坡aunty输到跑去geylang站 kennyg322 发表于 18-10-2010 10:45 PM
不赌不知时运到。 hackintosh 发表于 19-10-2010 06:22 AM
不嫖不知身体好 風大少爺 发表于 19-10-2010 04:37 PM
我就知道你喜欢嫖妓的 LOL hackintosh 发表于 19-10-2010 06:29 PM
听说GEYLANG一次120? momoluxy 发表于 19-10-2010 06:45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7:01 PM , Processed in 0.08337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