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去 Kukup 放松以下 2D1N (CONFIRMED Dec 11th)已关闭
[复制链接]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9:1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去吧,lz人很好的
大家同意吗
青萍果^^ 发表于 7-10-2010 08:52 AM 
你写酱大了。。 我很难不同意咯,。。
哈哈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7-10-2010 09:1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lz...你酱贪心会不会吓跑人啊?
yoyo3012 发表于 6-10-2010 11:58 PM 
20个...全部走光...
我会瘦不了...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9:2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9:32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10:2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4# yoyo3012
全部走光,那个男人受得了!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11:1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去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11:41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去探望你们吗??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11:5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社长,我27-28不行。被约了。
20-21应该可以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12:2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12:3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2:5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拜六要做工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7-10-2010 03:5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社长,我27-28不行。被约了。
20-21应该可以。
+sirius+ 发表于 7-10-2010 11:59 AM 
社长长应该是chic pie.
好.. 暂定20-21.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7-10-2010 07:3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消息:
包车 from sg : $80.00 = RM184.00
(什么都有...吃喝玩乐住)
自己去 :
$41.00 = RM95
(都算不错 - 吃小虾米,ikan bilis, 小小的蛤....)
$50.00 = RM115
(享受吧 - 龙虾,鱼翅,一品爆..)
撒新币,几不错一下
haha
只有价钱是准的!!! lolz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7:4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消息:
包车 from sg : $80.00 = RM184.00
(什么都有...吃喝玩乐住)
自己去 :
$41.00 = RM95
...
HikaruGG 发表于 7-10-2010 07:30 PM 
包车有龙虾,鱼翅,一品爆..???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8:1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8:1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人的玩意儿不适合老人家。
hui_wooi 发表于 7-10-2010 12:34 PM 
那么这里不是很多人不可以去了??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8:2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7-10-2010 08:5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... 时间还不肯定哦。。。
明年吗?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7-10-2010 11:2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是自己去价钱...
那里有两区的度假屋, 可以分为左和右... 左的会比较好, 也贵一点点...
有 ...
little_orc 发表于 7-10-2010 08:22 PM 
对哦,我也听说过。
好,就选贵贵的 lolz
明天在放消息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7-10-2010 11:2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... 时间还不肯定哦。。。
明年吗?
yaya_98 发表于 7-10-2010 08:56 PM 
haha yaya...
不可能啦。
一定是今年.
你几时可以啊?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