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HikaruGG

去 Kukup 放松以下 2D1N (CONFIRMED Dec 11th)已关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7-10-2010 09:1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吧,lz人很好的


大家同意吗
青萍果^^ 发表于 7-10-2010 08:52 AM



    你写酱大了。。 我很难不同意咯,。。
哈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7-10-2010 09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lz...你酱贪心会不会吓跑人啊?
yoyo3012 发表于 6-10-2010 11:58 PM



20个...全部走光...
我会瘦不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9:2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怕吓跑你们哦
yaya_98 发表于 7-10-2010 12:15 AM



    我们只怕你不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9:3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20个...全部走光...
我会瘦不了...
HikaruGG 发表于 7-10-2010 09:19 AM



    哪种“走光”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10:2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4# yoyo3012


    全部走光,那个男人受得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11:1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7-10-2010 11:4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去探望你们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11:5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长,我27-28不行。被约了。
20-21应该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7-10-2010 12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去探望你们吗??
little_orc 发表于 7-10-2010 11:41 AM



你会要去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12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去探望你们吗??
little_orc 发表于 7-10-2010 11:41 AM

年轻人的玩意儿不适合老人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2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拜六要做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-10-2010 03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长,我27-28不行。被约了。
20-21应该可以。
+sirius+ 发表于 7-10-2010 11:59 AM



社长长应该是chic pie.
好.. 暂定20-21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-10-2010 07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消息:
包车 from sg : $80.00  = RM184.00
(什么都有...吃喝玩乐住)

自己去 :
$41.00 = RM95
(都算不错 - 吃小虾米,ikan bilis, 小小的蛤....)

$50.00 = RM115
(享受吧 - 龙虾,鱼翅,一品爆..)

撒新币,几不错一下
haha
只有价钱是准的!!! lol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7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消息:
包车 from sg : $80.00  = RM184.00
(什么都有...吃喝玩乐住)

自己去 :
$41.00 = RM95
...
HikaruGG 发表于 7-10-2010 07:30 PM



包车有龙虾,鱼翅,一品爆..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8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会要去吗
青萍果^^ 发表于 7-10-2010 12:29 PM


所以我说探望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8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人的玩意儿不适合老人家。
hui_wooi 发表于 7-10-2010 12:34 PM


那么这里不是很多人不可以去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7-10-2010 08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车有龙虾,鱼翅,一品爆..????
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7-10-2010 07:44 PM


那个是自己去价钱...
那里有两区的度假屋, 可以分为左和右... 左的会比较好, 也贵一点点...
有时候不要以为拿到便宜的价钱就开心... 去到那里给你住小屋你就后悔了..
去那里就是要住大大大间的BUNGALOW才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8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 时间还不肯定哦。。。
明年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-10-2010 11:2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是自己去价钱...
那里有两区的度假屋, 可以分为左和右... 左的会比较好, 也贵一点点...
有 ...
little_orc 发表于 7-10-2010 08:22 PM



对哦,我也听说过。
好,就选贵贵的 lolz
明天在放消息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-10-2010 11:2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 时间还不肯定哦。。。
明年吗?
yaya_98 发表于 7-10-2010 08:56 PM



haha yaya...
不可能啦。
一定是今年.
你几时可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5-6-2026 06:39 AM , Processed in 0.080769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