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好奇,传单公司怎么知道传单有没有被派完? chrysant 发表于 4-10-2010 11:05 AM
其实派传单满好玩的,又没有工作压力,又可以走来走去,当做减肥运动,还有钱赚。等有空我也来试试看。。:l ... cathylmg 发表于 1-10-2010 01:07 PM
我也想做你有lubang 吗!!hehe (认真的) tiaotia 发表于 4-10-2010 12:09 PM
一天派10家公司=300元一天,我都要去派了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4-10-2010 11:00 AM
最重要的是没工作压力!!累了就喝杯茶看看美女!! 多爽!! tiaotia 发表于 4-10-2010 12:22 PM
很多时候,派传单的会给5-10张 还有看过派传单的把几百张传单丢掉 yalong 发表于 4-10-2010 11:45 AM
如此说来,一天派10家都不是问题啊 chrysant 发表于 4-10-2010 02:48 PM
是吗?那有工作没压力? yalong 发表于 4-10-2010 02:47 PM
我们一起去派吧。300元一天,派几年就够了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4-10-2010 04:35 PM
回复 tiaotia cathylmg 发表于 5-10-2010 11:17 AM
谢谢!! tiaotia 发表于 5-10-2010 12:54 PM
不谢! 有时合我的,我也想去玩玩。。。。。 cathylmg 发表于 5-10-2010 01:03 PM
对咯!!也可以打发一些时间!!哈哈。。 tiaotia 发表于 5-10-2010 02:41 PM
也可以当作运动,减肥。。。。 cathylmg 发表于 5-10-2010 06:15 PM
那我们几时要开始!! tiaotia 发表于 6-10-2010 09:52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6:14 PM , Processed in 0.05870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