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个西瓜... 應該是我認識的那个西瓜了吧~... yoongmy 发表于 4-10-2010 05:34 PM
使用道具 举报
应该是吧。。。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4-10-2010 05:35 PM
西瓜那么有空,灌水。。。 yoongmy 发表于 4-10-2010 05:37 PM
因为今天很 没有mood...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4-10-2010 05:40 PM
回去叫男友sayang两下就没什么的啦。。。。 yoongmy 发表于 4-10-2010 05:43 PM
errr... 你常常做將的事咧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4-10-2010 08:19 PM
是咯,看不出。。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5-10-2010 08:26 AM
今天你心情好呀~ 昨晩被男友sayang了咧〜 老猫与蛇 发表于 5-10-2010 09:11 AM
今天心情还是很不好 。。。每天都不好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5-10-2010 09:23 AM
將毎天都得找男友sayang了囉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5-10-2010 10:12 AM
诶,我们的主题是 。。。 别扯开话题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5-10-2010 11:28 AM
几時去吃燒烤喝中国啤酒?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5-10-2010 11:38 AM
是哦? Bukit merah central?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4-10-2010 01:45 PM
這个西瓜... 應該不是我認識的那个西瓜吧〜... 老猫与蛇 发表于 5-10-2010 12:28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3:48 PM , Processed in 0.08289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