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子真的很可怜的。。。需要伪装自己。。。 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,没有化妆一样可以出门。 ... 晨曦_87 发表于 24-9-2010 04:24 PM
使用道具 举报
你化不化妆也是没分别,但可以节省化妆费。。。。 jonaschan 发表于 26-9-2010 05:13 PM
有没有这么恐怖。 洋葱头^^ 发表于 26-9-2010 05:21 PM
难道我真的是无药可救? 晨曦_87 发表于 26-9-2010 07:01 PM
回复 勤人 男生我本人觉得外貌真的是不太重要,重要的是脑袋瓜装了什么。只要干净整齐让人觉得舒 ... moon_yue25 发表于 26-9-2010 05:42 PM
真的是无药可救了! 晨曦_87 发表于 26-9-2010 07:02 PM
飞去韩国就有的救了。。。 jonaschan 发表于 26-9-2010 07:34 PM
自然就是美。 内在美最重要。 Tom_CCWoei 发表于 26-9-2010 07:51 PM
男生有自信就好。 有自信的人是最美和最帅的。 Tom_CCWoei 发表于 26-9-2010 07:51 PM
有自信也要来自他或她的脑袋瓜里都装了什么,有内涵却穿着邋遢,‘叻肺’,第一印象就让人。。。。大打折 ... moon_yue25 发表于 26-9-2010 10:49 PM
好象整过容的感觉 男人娶了回家,看到自己的老婆没有化妆....应该会觉得货不对板... 可以换吗??? :fu ... 阿呆0327 发表于 24-9-2010 09:40 AM
只有先以外貌吸引人,然后人家才有机会认识你的内涵的。。。 人本来就是喜欢美的东西的,这个 ... binson 发表于 26-9-2010 11:42 PM
这是大部分男人的心声----〉外在的重要,哈哈,哪怕卸了妆是个丑八怪也没关系,只要出外美美见得 ... Star@nite 发表于 27-9-2010 12:54 PM
女人也是喜欢帅哥的,不只是男人喜欢美的,女人也是一样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27-9-2010 01:02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5:12 PM , Processed in 0.29640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