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很多年都沒有在HJL浦頭了。。 nakatabp 发表于 22-9-2010 09:22 AM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也是很久没看到他了,新男也是 我都不知道你去新加坡做工了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2-9-2010 09:28 AM
回复 nakatabp 你的电话我还有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2-9-2010 09:37 AM
回复 YNWA 我住大丰 但是我到可以到处去的!你家现在在那里呀? hihaboy 发表于 21-9-2010 05:08 PM
回复 nakatabp 有啊,好像是上次在hartamas那边看球的时候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2-9-2010 09:42 AM
其实,如果因为某球队没有赢球而不支持,只有那些阿猪阿猫阿狗的glory hunters才会做的事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2-9-2010 09:44 AM
回复 nakatabp 电话号码留在家 上次跟你们去看球的时候,好像还是穿reebok的球衣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2-9-2010 09:46 AM
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没有问鼎冠军。。心酸下。。 nakatabp 发表于 22-9-2010 09:48 AM
说实在的。。。固定支持某英超球队是很奇怪的。。。 因为你不知道你到底是支持甚么? 1。球队老板可以换 2。球队教练可以换 3。球队goalie可以换。第二天可能跑去MU了 4。Steven Gerald可以换。第二天可能跑去ARSENAL了 5。Fernando也可以换。第二天可能跑去Barcelona了 so你今天支持的Liverpool ,明天可能是100%另一个球队 唯一不变的是 Anfield. 而最终你支持的是一个建筑物 alabamian 发表于 21-9-2010 02:39 PM
看了这个就觉得好笑 那么如果一天你换了发型,那你的女友/老婆岂不是要去爱另一个人了?? 这个世 ... 孙子兵 发表于 22-9-2010 11:13 AM
我也在sg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。 当前长度: 8 字节系统限制: 10 到 10000 字节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2-9-2010 01:35 PM
好像有人在鸟我!!! easserela 发表于 22-9-2010 02:07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6:14 PM , Processed in 0.06397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