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楼开张...恭喜恭喜... eesan_eesan 发表于 27-9-2010 09:27 PM
使用道具 举报
在哪里哦?!蛮便宜嘛~~~手工好吗?! viRuS-ThaLeX 发表于 27-9-2010 10:45 PM
最近有个想法。。。想在dashboard中间冷气槽出口上面的drawer安装一个flip式的monitor。。。大概六寸半。。 ... viRuS-ThaLeX 发表于 27-9-2010 10:51 PM
看怎样个“包”法!!! viRuS-ThaLeX 发表于 27-9-2010 10:28 PM
谁人可以出粮给我?!?! 我只是代班的咧~~~我没有资格!!! viRuS-ThaLeX 发表于 27-9-2010 10:33 PM
Myvi?!嘻嘻~欢迎欢迎~ 看样子你好像是老大哥~ viRuS-ThaLeX 发表于 27-9-2010 10:34 PM
沒看過,也沒試過,應該不能,因為這裡的溫度很高,電器熒幕容易壞吧。 georgeyewbp 发表于 27-9-2010 10:56 PM
贴最好的隔热膜,然后再用遮阳伞,应该ok的。 MyviPassion 发表于 27-9-2010 11:13 PM
不好意思哦~ 本人想请问有关2006年款的Nissan Sentra 1.6 / 1.8cc。 最近物色着有关的二手车款,昨天我 ... winniecynee 发表于 27-9-2010 01:28 PM
要這樣幸苦麼?駕駛的時候不是完蛋?個人認為裝在左邊的化妝鏡或車頂中間燈。 georgeyewbp 发表于 28-9-2010 08:12 AM
驾驶的时候放侧镜的遮阳伞咯 化妝鏡或車頂也不是很理想,在太阳暴晒之下那边也是很热的。我打油的 ... MyviPassion 发表于 28-9-2010 08:26 AM
1.6cc VTC engine 其实很有力的。。。但是必须是3500rpm以上啦~ 普通自排很难上到3500rpm的。。 ... viRuS-ThaLeX 发表于 27-9-2010 10:27 PM
旧车还能跑。。。恭喜恭喜~哈哈~ viRuS-ThaLeX 发表于 27-9-2010 10:53 PM
别老是挂住泡妞不理车车。。。车车会吃醋的!
普通自排很难上到3500rpm的
还有我的head lamp set已经黄到不行了~一对原装的大概多少钱咧?!
我做工啊。到现在都没女友! 谁说的。我的容易上的。 原装-3百多-一粒 台湾厂出的-大概150。 ... gemini 发表于 28-9-2010 07:03 PM
回复 YuanHao yuanhao san你也来这里了 ,最近我买了shampoo。不像这个。还没用。 你也用 ... gemini 发表于 29-9-2010 11:54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9:00 PM , Processed in 0.11170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