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rajah_borneo

Paul Wong 黃貫中-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4-10-2010 01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9# 鸡笼坡人
YELLOW PAUL WONG 里的相片。。。有張相片是香港前總督董X華的涂鴉。。。
所以YELLOW PAUL WONG里的歌好多都被禁了。。。"香港me都得" "meQ報章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4-10-2010 01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幸福永遠
謝謝了。。是你自己照的相片?
rajah_borneo 发表于 4-10-2010 01:08 PM


是的 從03年開始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-10-2010 01:4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2# 幸福永遠
哈哈﹗ 好期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0-2010 02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rajah_borneo

樓主
我稍微幫你修改首樓的內容
加入黃貫中的背景和照片
如果有那裡需要修改的
可以隨時更改喔




傑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-10-2010 02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4-10-2010 02:32 PM 编辑

回复 44# jssl
版主謝謝了。。有空時會上載多一些關於黃貫中的資料。
黃貫中的面子書 (不是官方的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usician.paulwo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0-2010 02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5# rajah_borneo

好 辛苦了
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 楼主| 发表于 4-10-2010 03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6# jssl
沒什麼辛苦。。。現在INTERNET要什麼資料都能找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0-2010 04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鸡笼坡人
YELLOW PAUL WONG 里的相片。。。有張相片是香港前總督董X華的涂鴉。。。
所以YELLOW PA ...
rajah_borneo 发表于 4-10-2010 01:10 PM



   你在大马发唱片说到政府看看抓不抓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4-10-2010 11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8# 鸡笼坡人
MUAR就出了一個黃明志。。。
那些政客﹐也不能。。。做些什麼。。。哈哈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10-2010 01:0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鸡笼坡人
MUAR就出了一個黃明志。。。
那些政客﹐也不能。。。做些什麼。。。哈哈﹗
rajah_borneo 发表于 4-10-2010 11:06 PM



   他被罩的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5-10-2010 08:0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5-10-2010 08:20 AM 编辑

回复 50# 鸡笼坡人
香港和大馬的法律不同。。。雖然都曾經都是英治的國家。。。
大馬也不可能出現 LMF。
台灣的法律﹐ 更"自由"。 可以在媒體上公開"批評"某個總統﹐部長﹐政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10-2010 11:3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鸡笼坡人
香港和大馬的法律不同。。。雖然都曾經都是英治的國家。。。
大馬也不可能出現 LMF。
...
rajah_borneo 发表于 5-10-2010 08:08 AM


绝对没有可能出现LMF这样的组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6-10-2010 01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2# 鸡笼坡人
你去找幾位你玩搖滾的朋友去組一隊像LMF樂隊就好了。
也寫一首"大馬一定得" ﹗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12:1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鸡笼坡人
你去找幾位你玩搖滾的朋友去組一隊像LMF樂隊就好了。
也寫一首"大馬一定得" ﹗﹗
rajah_borneo 发表于 6-10-2010 01:32 PM



   你想我吃加里饭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-10-2010 11:1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4# 鸡笼坡人
namewee 唱了那么多首。。。
CURRY 都还没吃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11:4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鸡笼坡人
namewee 唱了那么多首。。。
CURRY 都还没吃到。。
rajah_borneo 发表于 7-10-2010 11:19 AM



   他有人撑腰我没有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7-10-2010 11:4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6# 鸡笼坡人
在CARI开个帖。。。做个SURVEY。。
看看有多少网友了SUPPORT你先。。。
可能你的"山"还比那个JOHOR仔更"稳" 哈哈!
又离题了。。 哈哈! 越扯越远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4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鸡笼坡人
在CARI开个帖。。。做个SURVEY。。
看看有多少网友了SUPPORT你先。。。
可能你的"山"还 ...
rajah_borneo 发表于 7-10-2010 11:49 AM



   可免则免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-10-2010 04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8# 鸡笼坡人
KL那还有旧卡带,CD,LP买吗?
要找些旧的。。。包括BEYOND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0-2010 05:2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鸡笼坡人
KL那还有旧卡带,CD,LP买吗?
要找些旧的。。。包括BEYOND的。。
rajah_borneo 发表于 7-10-2010 04:43 PM


都没有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12:37 AM , Processed in 0.07226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