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走音歌王来的,不怕耳朵受罪就找我唱K啦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16-9-2010 11:29 AM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连走音都没得走,我唱歌和说话没两样,呵呵。。。 你是歌神,哪里会怕耳朵受 ...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-9-2010 12:47 PM
歌神不是我,这里至少有20个人唱歌好过我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16-9-2010 01:15 PM
是吗??可是听很多人说你是歌神呢!!难道我听错??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-9-2010 01:18 PM
找天出来唱唱就知道咯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16-9-2010 01:22 PM
啊??我不适合唱歌,我只能听歌,呵呵。。。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-9-2010 01:37 PM
那来帮我们付钱就可以了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16-9-2010 06:21 PM
看到你们的回复真的很高兴。。 至少还有你们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 不如我们来个网聚如何?? 这个星期六去 ... childish 发表于 15-9-2010 10:13 PM
明天吗??? sprig 发表于 16-9-2010 09:17 PM
你举办,我来。。 binson 发表于 16-9-2010 09:29 PM
lz不是要去吗??? 我也不懂明天要去那。。。你人面广。。你来吧。。。 sprig 发表于 16-9-2010 09:40 PM
我也是不懂。。。一头雾水中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16-9-2010 09:58 PM
哈哈。。。 对不起现在才上来。。 其实我也不知要去那里唱呢。。。 我看到好像有人举办去看风筝哦。。 不 ... childish 发表于 16-9-2010 11:06 PM
我们明天有去拍风筝 下半场我是okay的。。。 有去call我哦 sprig 发表于 17-9-2010 03:28 PM
去哪里拍风筝?我比较想放风筝... chocochloe 发表于 17-9-2010 08:21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2:50 PM , Processed in 0.07588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