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flyaway

《当一天义工》03/10/2010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7-9-2010 11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8# helen-ooi


    太好了你可以log in 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7-9-2010 11:5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6# 老猫与蛇


    谢谢你我收到了,你会参与我们吗?我刚才联络你可是你没有接电话。如果你有空可以sms我91607114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1:5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1# flyaway


    哈哈 。。。搞了老半天。。。。谢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0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3# 神秘叔叔


    希望下次会见到你们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到, 就不是一个人了...


這類活动, 敢敢走出第一歩... 去多几次, 就習慣了...
老猫与蛇 发表于 6-9-2010 10:34 PM



    其实现在已经有33个人参与了...你不会是一个人的..因为你还有我们...希望你也来参与..很多也是自己来报名的..<当一天义工>万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  一个人  。。。。有心已经很好了
阿呆0327 发表于 6-9-2010 09:35 PM



    请问我跟你联络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7-9-2010 12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参加。。。
你们参加那个组?
有食物组的吗?
yaya_98 发表于 3-9-2010 05:52 PM



    yaya,谢谢你联络我,欢迎你的参与,到时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琴,是你吗?。。。
叶三少 发表于 3-9-2010 05:56 PM



    三少,上次的BBQ也有你。。。很多年了。。。希望你这次也会参与。。联络我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7-9-2010 12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我可以加入你们吗?但我应该不会在10号去的。。。我会在其他的周末去。。。可以吗?我真的很有兴趣。。 ...
jonaschan 发表于 4-9-2010 12:28 AM



    只在10/09/10。。。安排一下你的时间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我跟你联络了吗?
helen-ooi 发表于 7-9-2010 12:04 PM



    我和楼主联络了。但你还没有联络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能参加,还不确定,截止日期几时?
jim5041 发表于 4-9-2010 02:46 PM



    09/09/10最后一天报名,hurry...现在就报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几时呢?在那个地方?我该会在skudai 吧~~
jim5041 发表于 4-9-2010 09:03 PM



要知道更多。。。 直接联络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楼主联络了。但你还没有联络我。
阿呆0327 发表于 7-9-2010 12:12 PM



你联络    91607114? 我就是hele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老猫与蛇


    谢谢你我收到了,你会参与我们吗?我刚才联络你可是你没有接电话。如果你有空可以 ...
helen-ooi 发表于 7-9-2010 11:57 AM

哦, 刚才出去辦点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 刚才出去辦点事...
老猫与蛇 发表于 7-9-2010 12:28 PM



    5min i call u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12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5min i call u...
helen-ooi 发表于 7-9-2010 12:30 PM

不用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7-9-2010 01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6# 老猫与蛇


    哈哈,你们两个在玩捉迷藏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01:3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当一天义工》条规:
1)自备自己必需品如:饮料,手套,口罩,毛巾抹汗
2)征收RM5午餐
3)新加坡义工8点早在JOHOR ICQ关卡走向CITY SQUARE 方向,在CITY SQUARE 之前下扶梯,24HRS MONEY CHANGE旁的上下私家车处集合
4)衣着端正,女生避免太短,性感)
5)避免携带贵重物品
6)不可嘲笑,不敬言语和举动
7)不可拍照摄影
谢谢各位义工的合作这活动才会圆满成功!
HELEN OOI
91607114 / 017-7758814
helen-ooi@hotmail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04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隆华老人,残疾。孤儿院

主办者:Helen-Ooi
联络 :91607114



你有兴趣参与我们当一天义工 ...
flyaway 发表于 3-9-2010 01:19 PM



   

《当一天义工》条规:

1)自备自己必需品如:饮料,手套,口罩,毛巾抹汗

2)征收RM5午餐

3)新加坡义工8点早在JOHOR ICQ关卡走向CITY SQUARE 方向,在CITY SQUARE 之前下扶梯,在24HRS MONEY CHANGE边上下私家车处集合

4)衣着端正,女生避免太短,性感)

5)避免携带贵重物品

6)不可嘲笑,不敬言语和举动

7)不可拍照摄影

谢谢各位义工的合作这活动才会圆满成功!

HELEN OOI

91607114 / 017-7758814

helen-ooi@hotmail.com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9-2010 04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老猫与蛇


    哈哈,你们两个在玩捉迷藏??
flyaway 发表于 7-9-2010 01:04 PM



    哈哈。。。她回复我sms 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2:51 PM , Processed in 0.06869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