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面上次说他有多余的球拍 yvonne87 发表于 29-8-2010 11:18 PM
使用道具 举报
是早上9点还是晚上9点??? \/\/in 发表于 29-8-2010 11:14 PM
我也是一样,都一样不善于表达。。 可是你有妹妹陪伴你,没什么怕的啦!!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1:18 PM
哈哈。。。怎么啦??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1:19 PM
当然晚上啊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-8-2010 11:24 PM
可以顺便联络我吗???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-8-2010 11:17 PM
那就我们去砸场了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29-8-2010 11:24 PM
我还以为你做night shift到早上9点吗,你是做工厂的还是shopping mall的??? \/\/in 发表于 29-8-2010 11:26 PM
发神经拉你。。 傻佬。。 ^^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-8-2010 10:32 PM
是咯。我只知道你整天去casino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 那么得空啊!上班玩cari等下老板请你吃鱿 ... WalaoWalao 发表于 29-8-2010 11:30 PM
联络你干嘛 好吧, 顺便叫埋lz一起去砸场 啊面, 看到了吗? 准备好了吗? 我们要去砸场了:lo ... yvonne87 发表于 29-8-2010 11:27 PM
travel agent lo ..^^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-8-2010 11:29 PM
我去三次而已, 两次和你去的。。 气死我。。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-8-2010 11:33 PM
哇,太好了,那么和你买机票有便宜吗?你在china town做吗?没去natas参展咩??? \/\/in 发表于 29-8-2010 11:35 PM
烂赌婆。。。。。。输光光了????? WalaoWalao 发表于 29-8-2010 11:36 PM
卖车票而已。。 在golden mile tower la stepfenie89 发表于 29-8-2010 11:37 PM
要她带我出门的,不然人多我就害怕了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29-8-2010 11:25 PM
是五星吗?如果是下次我就可以找你买车票了。。。 \/\/in 发表于 29-8-2010 11:39 PM
如意算盘打错了因为我以前问过我的朋友 通常是没有便宜的, 除非他们自己要去, 自己去跟他们negot ... yvonne87 发表于 29-8-2010 11:42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5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0454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