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买哦。。请问如何算啊? 你的手术似乎很贵哦。。。 bluelavendar 发表于 3-9-2010 08:22 PM
使用道具 举报
我的手术3K+,还是没住院那中DAY SURGERY。 医药卡一年200-300,3K就是说我可以还10年的了 ... bemo 发表于 6-9-2010 10:45 AM
楼主,可以考虑 马莱西亚KPJ集团旗下的johor specialist, 可以找Dr.ravi(不知道还有做吗) kok1984 发表于 5-9-2010 05:34 PM
哦哦。。那么算得来划算得很呢。。。 你这个医药卡那么便宜的?包手术还有病房吗? bluelavendar 发表于 6-9-2010 08:57 PM
我那时还没买。 我现在买的是可以住私人病房的。不管手术和住院费多少,我是还10%或最多3K。MAX L ... bemo 发表于 7-9-2010 09:09 AM
请问你是PR吗? 那么是不是无论如何自己也要付10%或3K啊。。。 bluelavendar 发表于 7-9-2010 09:42 PM
我是PR 对,小新的是没有100%COVERAGE的。 他们有着叫DEDUCTIABLE 或CO-INSURANCE 的东西。 ... bemo 发表于 8-9-2010 09:20 AM
呵呵,马来西亚的保费比较高,而且还有终身LIMIT。 小新的没终身LIMIT。 不过我是觉得在那里做工就买那里 ... bemo 发表于 8-9-2010 09:46 PM
没听过过哦。。。位于哪里哦? bluelavendar 发表于 6-9-2010 09:01 PM
就是公主医院 可是他好象米有在那边做了 因为没有在list里面 yvonne87 发表于 8-9-2010 10:11 PM
你给我的LINK我开不到哦。。。 bluelavendar 发表于 8-9-2010 10:26 PM
当你一个手术就用完终身LIMIT,要是那么衰来两次,你下一次如何? 10%或MAX3K至少还可以不必烦恼手术 ... bemo 发表于 9-9-2010 09:02 AM
是吗? 酱我就不清楚了 可是我开得到 一开进去就可以看到所有医生的list yvonne87 发表于 8-9-2010 10:30 PM
回复 bluelavendar 真不幸,最近被照到鼻子有很大的鼻息肉,好像有点严重了,看来要尽快动手术了。有 ... 普罗旺斯 发表于 9-9-2010 10:45 PM
回复 bluelavendar 一直有气喘的问题,就用药去抑制气喘,好多年了不见好转。后来,在男友的帮助下,我 ... 普罗旺斯 发表于 9-9-2010 10:53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10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6608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