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ao..作么你懂的? 哈哈。 其实我之前有sms你帮我朋友找房间的。。 ^^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-8-2010 01:26 AM
使用道具 举报
我的天线很长的,有人提到我我就会收到的了。。。 你有sms过我?什么时候的啊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15-8-2010 01:27 AM
你的天线也太长了吧。。你ipoh 那里人?? 应该上两个星期吧。。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-8-2010 01:30 AM
回复 binson gunung rapat.. pm你了。 我睡觉先。。 得空就讯息咯。。 哈哈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-8-2010 01:39 AM
不错, 我喜欢唱K。。 stepfenie89 发表于 14-8-2010 03:34 PM
哈哈。我是ipoh 人。。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-8-2010 12:56 AM
谁是美女哦? 哈哈。。 binson ? 是吗? 哈哈。 那就要认识哦。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-8-2010 01:14 AM
人家说,钱财不露眼,美女也不露眼,不过在我FB那里有,自己看看咯~~哈哈 我们在city ... jim5041 发表于 14-8-2010 04:56 PM
来了这里半年了,生活没什么改变,还是一样闷。。 有谁和我一样工作到晚上九点?? stepfenie89 发表于 14-8-2010 12:58 PM
我的做工时间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八点半,更加没时间呢!! 生活真的很闷。。。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-8-2010 11:43 AM
要去的话。。和我说就好。。 keonglah 发表于 15-8-2010 02:01 AM
我住靠近怡保。。。下次我们一起回乡啦~~ jonaschan 发表于 15-8-2010 02:17 AM
回复 binson 看漫画?? 怎么说哦哦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-8-2010 03:05 PM
靠近就是哪里哦?? 哈哈。 我十月回乡^^ stepfenie89 发表于 15-8-2010 03:08 PM
我每次回去都会去卫星市那间童话看漫画的,可能以前有遇过你都不懂啊,哈哈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15-8-2010 03:49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10:23 AM , Processed in 0.11926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