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-29-29。。。。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12:11 AM
使用道具 举报
女女。。有好介绍吗。。。 可是母牛。。好伟大哦。。。 等下她嫌弃偶。。偶不是很惨。。。 ...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12:15 AM
送你...你的塞司,以下 : 第一個階段是生日在4月 21日到4月30日 之間 第一個階段是生日在4月 21日到4月30日 之間 這個階段的金牛座是最樂於幫助他人的金牛座。個人行星是金星,代表愛與美,你對於愛情相當執著,對於身邊的人也抱持同情心,因此你滿擅長做義工或是從事一些服務的行業。對你來講,如果可以同時運用你的藝術鑑賞能力又可以賺錢,真是一舉多得的事。而你也需要常常跟人家溝通內心的感覺,你很會從別人身上吸取經驗,這個階段出生的金牛座所具有的特質。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2:10 PM
生日日期 不会的。。。嫌弃你的就不是好女女啦 不要也罢。。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2:12 PM
有五月一到五月十的吗?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04:48 PM
噢。。。。。。。很难相信除非真的发生在偶生上。。。。。 可是不要偶就没有人要了。。 ...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04:50 PM
难道29是假的!! 来真真的塞司。。。。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4:58 PM
有滴。。。。表看得那么灰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4:59 PM
偶的天空几时变灰了。。。。 很难咯。。。偶。。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05:11 PM
回复 kevin_TLC 。。。。三位!!! 那是几号jek....???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5:13 PM
怎样难。。。???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5:14 PM
。。。竹竿一个。。。 尔。。。。要那么准枚。。。1到10号不可以jek??里面有一个对咯。 ...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05:17 PM
偶人不帅。。又矮。。又没钱。。又脾气不好。。又。。。。·#¥%%…………你说难不难。。。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05:19 PM
cheh~~~日期而已。。。酱神秘 好啦。。。送你 第二個階段是生日在5月 1日到5月10日 之間 個人行星是水星,代表知識,因此這個階段的金牛座比較會表達自己,可以很清楚地將自己所要的、所想的表達出來。唯一要克服的是常因臉皮薄的問題,有時候即使你知道怎麼說、怎麼表達,但是臉皮太薄而作罷,並且害怕失敗。善用你的口才,對你的事業或各方面、人際關係都能如虎添翼。 觉得很适合你。。。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5:22 PM
偶是神秘的嘛。。。 谢谢哦。。尔。。。。。还蛮。。。。。。。好一点点。。。。。。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05:27 PM
我说:不难!!! 如果喜欢你的。。。不管你样子帅不,没钱不,脾气坏不。。。不介意的 ...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5:25 PM
准leh....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5:29 PM
可是现代了哦。。。没钱很难啦。。就算也不希望她吃苦嘛。。。 很难啦。。如果以前偶还相信现在 ... kevin_TLC 发表于 8-8-2010 05:32 PM
还是那句 :表看得太灰啦 表一竹竿打沉一船人。。。 s.chian 发表于 8-8-2010 05:37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10:14 AM , Processed in 0.06874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