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watermelon_8708 s-pass應該不會太難。。。那。。祝你下次可以拿到。。 [KB]阿顺 发表于 26-7-2010 07:35 PM
使用道具 举报
觉得时间很快过哦,岁月不留人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-7-2010 07:28 PM
哈哈。。你还可以挥霍拉 fasang 发表于 26-7-2010 07:53 PM
我公司是MNC喔!不过只帮我申请WP 6月时有帮我申请spass/EP,可是被rejected了,hr 说不知道为什么, 说还 ... 玻璃心 发表于 26-7-2010 10:06 PM
小妹,你运气真好!很少人拿WP能进MNC勒。。 一般都只选PR。。 劝你和HR打好关系 ...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-7-2010 11:05 PM
没什么可以挥霍的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-7-2010 11:00 PM
快快申請s-pass,然後換PR。。再走人。。。 [KB]阿顺 发表于 25-7-2010 07:02 PM
你以为那么容易找好码头?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-7-2010 03:58 PM
搞定你老板,PR就一如翻掌了。。 akfoo 发表于 27-7-2010 12:38 AM
是吗?还没遇到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-7-2010 06:01 PM
你比我衰 yaya_98 发表于 26-7-2010 06:02 PM
都没看到样你又知道人家样衰?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-7-2010 06:03 PM
我最近丢了两次信。。 现在努力找工中。。。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-7-2010 12:24 AM
我相信你找老公容易过你找工咯 bonwy 发表于 27-7-2010 09:36 AM
等你介绍给我啊。。。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-7-2010 12:09 PM
请看VCR http://cforum1.cari.com.my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tid=2010255&pid=77060 ... bonwy 发表于 27-7-2010 12:16 PM
看什么哦。。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-7-2010 12:19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7:33 PM , Processed in 0.05991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