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Puma

网聚, 客家菜 - 13/08/2010 (加了聚照在九楼)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3-7-2010 06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次都没有吃过咯, 但是, 我那个‘蔬菜’很喜欢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3-7-2010 06:31 PM



    哈哈,难怪他开始发福了,你真会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3-7-2010 06:5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难怪他开始发福了,你真会养。。。
神秘叔叔 发表于 23-7-2010 06:42 PM



    他已经吃很少了, 是工作压力啦。 你不要再讲他发福了, 他看到又不吃的话,我就追杀你: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7-2010 07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已经吃很少了, 是工作压力啦。 你不要再讲他发福了, 他看到又不吃的话,我就追杀你
打蟑螂 发表于 23-7-2010 06:58 PM



一般普通人埋唔到我身

给你2个选择

1.要钓住男人的心,先要钓住他的胃,加强你的厨艺,包管他天天三碗公

2.交给我折磨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7-2010 07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naschan 于 23-7-2010 07:48 PM 编辑
祖籍广东省高州府信宜合水... 未请教?


祖籍广东省东莞黄洞徘徊岭四排坡 (东莞客家)
神秘叔叔 发表于 23-7-2010 05:57 PM



    叔叔,你也是东莞客家人?我也是,这么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7-2010 07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保一座山上
打蟑螂 发表于 23-7-2010 05:57 PM



    怡保哪里有的卖?当我回家乡时,我可以跑去那边买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7-2010 07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叔叔,你也是东莞客家人?我也使,这么巧?
jonaschan 发表于 23-7-2010 07:41 PM



    原来是自家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3-7-2010 07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已经吃很少了, 是工作压力啦。 你不要再讲他发福了, 他看到又不吃的话,我就追杀你
打蟑螂 发表于 23-7-2010 06:58 PM



    不如你养福我啦,我很瘦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7-2010 07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親戚帶來了一些包裝比較時髦的,
然後是黑色又黏有很多芝麻的超硬的薩騎馬...
很香很好吃...  ...
Puma 发表于 23-7-2010 06:14 PM



    我家乡-和丰,薩騎馬在我那边也是很出名~~甜甜的,有花生,爽脆又可口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3-7-2010 09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客家人。。。
没有听过这个食物。。

只听过扣肉,擂茶,算盘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7-2010 09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客家人,但客家话实在不行,我爱吃擂茶和算盘子,至于puma介绍的,我有吃过,但不是最爱。

不如puma来个客家聚餐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7-2010 10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马,去吃好料记得叫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7-2010 10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客家人,但客家话实在不行,我爱吃擂茶和算盘子,至于puma介绍的,我有吃过,但不是最爱。

不如puma ...
Carpenter 发表于 23-7-2010 09:18 PM



   
哇。。好多客家人。。

我没有吃过擂茶,算盘子,还有PUma说的那个。。
我只吃过扣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3-7-2010 11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uma 于 23-7-2010 11:52 PM 编辑
我不吃甜食  也不喜欢客家擂茶,这辈子吃没超过10次
神秘叔叔 发表于 23-7-2010 06:23 PM


可能你不习惯九层塔的味道,我也是来到新加坡才知道有擂茶的,以前家乡都没有的!
但一吃就爱上了,住暹边吃惯泰国菜对九层塔有很熟悉的感觉...
所以,擂茶我超爱的说,但略嫌市面上的久层塔味不够!

我家乡-和丰,薩騎馬在我那边也是很出名~~甜甜的,有花生,爽脆又可口~~
jonaschan 发表于 23-7-2010 07:52 PM

和丰... 没去过但常听到,因为我们的童谣有唱到和丰...

落大水,吹大风...
啊姨仔,嫁老公...
嫁去赖,去和丰...
吃乜介,吃虾公...

我是客家人,但客家话实在不行,我爱吃擂茶和算盘子,至于puma介绍的,我有吃过,但不是最爱。

不如puma ...
Carpenter 发表于 23-7-2010 09:18 PM


办一个讲客家话的网聚也挺好玩的wor...
下面选一间,我们再定日期...







   
普马,去吃好料记得叫我。。。
叶三少 发表于 23-7-2010 10:27 PM


没问题的,偶像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7-2010 12:0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你不习惯九层塔的味道,我也是来到新加坡才知道有擂茶的,以前家乡都没有的!
但一吃就爱上了,住 ...
Puma 发表于 23-7-2010 11:47 PM



    但是我不会客家话,可以参与你们吗?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7-2010 12:5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我不会客家话,可以参与你们吗?。。。
叶三少 发表于 24-7-2010 12:00 AM



    我的客家话也不是很行,三少,来参啦,一起吃客家菜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7-2010 01:0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你不习惯九层塔的味道,我也是来到新加坡才知道有擂茶的,以前家乡都没有的!
但一吃就爱上了,住 ...
Puma 发表于 23-7-2010 11:47 PM



    有这个童谣?我没听过?我只听过“阿婆卖咸菜”
    搞个客家话网聚蛮有意思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4-7-2010 10:5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普通人埋唔到我身

给你2个选择

1.要钓住男人的心,先要钓住他的胃,加强你的厨艺 ...
神秘叔叔 发表于 23-7-2010 07:13 PM



    真系埋吾你身  下次我试试看
    今天又煮肉骨茶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7-2010 11:0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怡保哪里有的卖?当我回家乡时,我可以跑去那边买~~
jonaschan 发表于 23-7-2010 07:45 PM

山上咯
不如你养福我啦,我很瘦的~~
jonaschan 发表于 23-7-2010 07:47 PM

你以为我养猪呀
我是客家人,但客家话实在不行,我爱吃擂茶和算盘子,至于puma介绍的,我有吃过,但不是最爱。
不如puma ...
Carpenter 发表于 23-7-2010 09:18 PM


靠近我office有一间卖客家嚷豆腐算盘子挺好吃的, 要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7-2010 05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好多客家人。。

我没有吃过擂茶,算盘子,还有PUma说的那个。。
我只吃过扣肉。。:s ...
洋葱头^^ 发表于 23-7-2010 10:45 PM



    没错,扣肉比较大众化,其它籍贯的也有做我们的客家扣肉。如果你没吃过擂茶和算盘子,那你务必去尝一尝,可以说是客家人的饮食精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4-7-2010 05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rpenter 于 24-7-2010 05:32 PM 编辑
办一个讲客家话的网聚也挺好玩的wor...
下面选一间,我们再定日期...

Puma 发表于 23-7-2010 11:47 PM



如果布马真的办客家网聚,那倒不如找一间有鸡屎藤,我想一定很赞,大家冲着这个快被人们遗忘的小吃,更有另一番意义,
若真的找不到,那惟有布马作主,选一间你认为ok的客家菜馆,在那聚一聚,我希望到时我能出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7:33 PM , Processed in 0.06884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