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赶我了 我刚刚从外面回来啊 顺便去了马光中医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2 PM
使用道具 举报
姐姐 我可以唱大厅吗?? 你和这里都高手云集哦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9-7-2010 02:04 PM
还不够哦?被美女拒绝, 一次很够了, 我两次叻。 打蟑螂 发表于 19-7-2010 02:10 PM
那偶等你来约 chrysant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2 PM
戴面具咯 chrysant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3 PM
除了蟑螂不是高手。。我们都是高手。。 ... keonglah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4 PM
你给她拒绝已经很好了。。 我们要约她。。门都没有。。 keonglah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5 PM
看眼睛呀? 医师怎么说? 打蟑螂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4 PM
她是天后级的 偶尔开开演唱会 哪像我们 混karaoke 罢了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6 PM
不怕啦, 我也不大会的, 是因为有个好地方给唱歌的人,顺便也可以支持自己的同乡才。 打蟑螂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3 PM
明天打球, 拜三如何? 妹妹, 不可以欺负人。 打蟑螂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6 PM
老了, 退化了。 打蟑螂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7 PM
你借我。。。。。。我没钱买 happymall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7 PM
小菊,狼姐姐, 中医给我配了14天的药方 说我身体虚 没人给我补补啊~~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8 PM
我们share share 用咯 chrysant 发表于 19-7-2010 02:30 PM
你有这需要么 FB pm 来吧~ happymall 发表于 19-7-2010 02:31 PM
就要上香料。。。 keonglah 发表于 19-7-2010 02:29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5-6-2026 02:50 AM , Processed in 0.04361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