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brandy100

西藏~西藏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9-7-2010 05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記得買一張票...
老猫与蛇 发表于 9-7-2010 04:59 PM


等荷兰2-1赢了就够钱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9-7-2010 05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荷兰2-1赢了就够钱买了。。。
jack_chong 发表于 9-7-2010 05:02 PM



    老jack你赌很大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7-2010 05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你了解我
bonwy 发表于 9-7-2010 05:01 PM


我害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7-2010 05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僵屍, 他是問他下半身前面危險,還是下半身後面危險
大白鯊 发表于 9-7-2010 04:51 PM



    上半身上面危险。因为需要用到它来service千万个迷途羔(高)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7-2010 05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jack你赌很大下
bonwy 发表于 9-7-2010 05:03 PM

他和我一樣... 赌私人的... 几百万將而己...



贏了就成百万富翁, 不然就走佬失踪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7-2010 08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兴趣叻,想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0-7-2010 01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!!
有志者,事尽成!!
等你的好消息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7-2010 04:0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藏现在好像不能背包去,一定要团体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1-7-2010 02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得到入藏纸?
bonwy 发表于 9-7-2010 15:04



你可以找西藏的旅行社,或师傅帮你们申请入藏函。现在外宾(我们马来西亚人)如果出拉萨到西藏其他地方的话,需要请导游。 如果需要师傅的联络,我可以给你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1-7-2010 08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找西藏的旅行社,或师傅帮你们申请入藏函。现在外宾(我们马来西亚人)如果出拉萨到西藏其他地 ...
xiong8 发表于 11-7-2010 02:10 AM



    对哦,我去找了,除了旅行社是最好的方法
那么请你pm我师父的电话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1-7-2010 08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藏现在好像不能背包去,一定要团体呐!
伊丽莎白 发表于 10-7-2010 04:01 PM



    对哦,听我中国朋友说自从xx后管制好像蛮严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10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7538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