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不敢投。。。。因为我不是马劳 atchek 发表于 28-6-2010 09:59 AM
回复 kcchiew 对,回大马, 你的储蓄可以延长 2。33 倍 atchek 发表于 28-6-2010 10:10 AM
以你目前的积蓄加股票。每个月花350。你可能可以直接顶15-20年。 :[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-6-2010 09:43 AM
同意, 我一个月家庭开销一个月RM4K atchek 发表于 28-6-2010 09:59 AM
我不完全认同这位先生的说法。会延长一点,但不是2。33倍。 回马来西亚除非你回去靠家人,住 ... :[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-6-2010 10:15 AM
在新加坡可能不用4000新币但也不是除2。33那么算。 可能需要2.5-3K左右。 :[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-6-2010 10:16 AM
回复 1# :[迷失の僵尸王 做么你的投标选择没有少过一个月的? 常想不思 发表于 28-6-2010 10:23 AM
你有没有算3个孩子的开销? atchek 发表于 28-6-2010 10:25 AM
你死背厉害,连我存款你都懂,我说只有5k,你又不信 NaiNai 发表于 28-6-2010 10:16
我一个人。。。 我父母不用我的钱的 他们拿我的钱去旅行。。。 马来风光 发表于 27-6-2010 06:52 PM
一个礼拜 deadboybun 发表于 28-6-2010 01:13 PM
当然 你一个礼拜用10K atchek 发表于 28-6-2010 01:14 PM
我1k都无,点样用10K? deadboybun 发表于 28-6-2010 01:15 PM
你虽然是前马劳,不过你现在等级不一样了,所以不能投票。 :[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8-6-2010 01:53 PM
要看吃些什么吧。。事业太久应该就要吃粥+酱清。。 olivetee 发表于 28-6-2010 02:06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5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7894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