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lovray

在小新的你,没上班时都做什么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3-6-2010 12:0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男友叫'蟑螂'吗?.....
mike320 发表于 23-6-2010 12:00 AM



    男友是蔬菜,不是昆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3-6-2010 12:0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友是蔬菜,不是昆虫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2:02 AM



   我还以为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2:1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.....
mike320 发表于 23-6-2010 12:04 AM



    不要以为, 讲证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2:2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男人不会做这些,有时还煮饭...
jack_chong 发表于 22-6-2010 04:26 PM



谁说男人不会做这些,有时还煮饭...+1现在会煮饭的男生好像比女生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2:3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男人不会做这些,有时还煮饭...+1现在会煮饭的男生好像比女生多
freedom4 发表于 23-6-2010 12:25 AM



    哪有? 我家男人饭不到面前也不懂肚子饿好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2:3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? 我家男人饭不到面前也不懂肚子饿好不好
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2:30 AM


但是我认识的男生大多会煮两手,女的就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3-6-2010 08:5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? 我家男人饭不到面前也不懂肚子饿好不好
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2:30 AM


羡慕ing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08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男人不会做这些,有时还煮饭...+1现在会煮饭的男生好像比女生多
freedom4 发表于 23-6-2010 12:25 AM

我觉得大多数的女生都会煮饭的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3-6-2010 09:0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世界杯来了,,,所以大家都不出来网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0:4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我认识的男生大多会煮两手,女的就…………
freedom4 发表于 23-6-2010 12:37 AM

我认识的大多数都会煮啦 ,当然也有不进厨房的。
羡慕ing。。。。
jack_chong 发表于 23-6-2010 08:54 AM

想做死人么? 女人也要工作的咯,有时回到家,看到肮肮脏脏/乱乱的话,真的很累很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0:5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又给我看到壁虎了, 贴了四片胶纸, 又花了四块钱了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2-6-2010 11:58 PM



    你住几楼,怎么那么多壁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识的大多数都会煮啦 ,当然也有不进厨房的。

想做死人么? 女人也要工作的咯,有时回 ...
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0:41 AM



    煮是会煮..不过能不能吃是另一回事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男人, 越来越少咯。

蟑螂的繁殖能力很强的哦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2-6-2010 06:36 PM



    好彩我还没有结婚,不然过年ban你来我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0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友是蔬菜,不是昆虫。
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2:02 AM



    被吃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1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住几楼,怎么那么多壁虎
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-6-2010 10:54 AM



    九楼呀,是旧的楼宇啦, 老人家多, 不大爱干净, 所以我家多干净都很难阻止蟑螂壁虎,只好勤劳点打扫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2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楼呀,是旧的楼宇啦, 老人家多, 不大爱干净, 所以我家多干净都很难阻止蟑螂壁虎,只好勤劳点 ...
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1:17 AM



    看来你的id可以永久的用下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2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是会煮..不过能不能吃是另一回事........
chrysant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6 AM

姐姐煮汤不错一下的。
好彩我还没有结婚,不然过年ban你来我家
chrysant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7 AM

琢磨?西瓜要过年才可以繁殖呀?
被吃定?
chrysant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9 AM

你想会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2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的id可以永久的用下去~
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-6-2010 11:22 AM



    我搬的成功的话就换, 换成‘告诉我名字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3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也是喜欢在周末宅在家,
最近却迷上了昂贵的游戏,快破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3-6-2010 11:4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搬的成功的话就换, 换成‘告诉我名字‘
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1:28 AM



    那么我衷心的祝福你搬家成功~x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1:52 AM , Processed in 0.07055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