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男友叫'蟑螂'吗?..... mike320 发表于 23-6-2010 12:00 AM
使用道具 举报
男友是蔬菜,不是昆虫。 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2:02 AM
我还以为..... mike320 发表于 23-6-2010 12:04 AM
谁说男人不会做这些,有时还煮饭... jack_chong 发表于 22-6-2010 04:26 PM
谁说男人不会做这些,有时还煮饭...+1现在会煮饭的男生好像比女生多 freedom4 发表于 23-6-2010 12:25 AM
哪有? 我家男人饭不到面前也不懂肚子饿好不好 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2:30 AM
但是我认识的男生大多会煮两手,女的就………… freedom4 发表于 23-6-2010 12:37 AM
羡慕ing。。。。 jack_chong 发表于 23-6-2010 08:54 AM
刚刚又给我看到壁虎了, 贴了四片胶纸, 又花了四块钱了。 打蟑螂 发表于 22-6-2010 11:58 PM
我认识的大多数都会煮啦 ,当然也有不进厨房的。 想做死人么? 女人也要工作的咯,有时回 ... 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0:41 AM
好男人, 越来越少咯。 蟑螂的繁殖能力很强的哦。 打蟑螂 发表于 22-6-2010 06:36 PM
你住几楼,怎么那么多壁虎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-6-2010 10:54 AM
九楼呀,是旧的楼宇啦, 老人家多, 不大爱干净, 所以我家多干净都很难阻止蟑螂壁虎,只好勤劳点 ... 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1:17 AM
煮是会煮..不过能不能吃是另一回事........ chrysant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6 AM
好彩我还没有结婚,不然过年ban你来我家 chrysant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7 AM
被吃定? chrysant 发表于 23-6-2010 11:09 AM
看来你的id可以永久的用下去~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-6-2010 11:22 AM
我搬的成功的话就换, 换成‘告诉我名字‘ 打蟑螂 发表于 23-6-2010 11:28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1:52 AM , Processed in 0.07055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