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10/7&11/7 10am at EXPO - Library Book Sale
[复制链接]
|
|
|
发表于 27-6-2010 09:3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到那时可能咯~~你要来吗?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08:42 PM 
不确定~
你1早就回过去了是吗。。现场连线看看有没我要的先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7-6-2010 09:5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确定~
你1早就回过去了是吗。。现场连线看看有没我要的先
happymall 发表于 27-6-2010 09:38 PM 
我可以在那边逗留很久~~如果你来可以找我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7-6-2010 09:5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编辑了你的主题。
世人 发表于 27-6-2010 09:32 PM 
谢谢世人版主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7-6-2010 10:3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在那边逗留很久~~如果你来可以找我~~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09:57 PM 
你是要慢慢挖好料
好。。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7-6-2010 10:3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看白色的书。。。我很单纯哦~~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08:44 PM 
哈哈。。。!!!!那么帮我买咯。。。比较单纯比较容易买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7-6-2010 10:4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要慢慢挖好料
好。。。。。。
happymall 发表于 27-6-2010 10:32 PM 
是的。。。到时见,你会看到疯狂的LZ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7-6-2010 10:4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。。。到时见,你会看到疯狂的LZ。。。。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5 PM 
我會call 救護車來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7-6-2010 10:4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7-6-2010 10:4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會call 救護車來
happymall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7 PM 
只怕救护人员看到也会抢书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7-6-2010 11:0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欺负小弟弟~~我不懂什么是黄书哦~~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8 PM 
很简单的。。你问柜台姐姐。。说。。姐姐我要买黄书在哪里就可以了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6-2010 12:0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很简单的。。你问柜台姐姐。。说。。姐姐我要买黄书在哪里就可以了。。。
kevin_TLC 发表于 27-6-2010 11:04 PM 
如果她说要我与她要亲身体验一下,我怎么办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6-2010 12:1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她说要我与她要亲身体验一下,我怎么办?
jonaschan 发表于 28-6-2010 12:06 AM 
你说你年纪小不可以。。。那么叫你大哥哥来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6-2010 12:24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你年纪小不可以。。。那么叫你大哥哥来。。。。
kevin_TLC 发表于 28-6-2010 12:13 AM 
谁是我的大哥哥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6-2010 12:51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6-2010 12:57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LZ, 每一本书都只是卖S$ 1 吗??
还是介于S$ 1 到多少$$呢??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6-2010 01:06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6-2010 10:2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9-6-2010 11:4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小说会多吗?
我没去过,便宜的话打算去买~
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8-6-2010 01:06 AM 
小说蛮多又便宜的~~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9-6-2010 11:4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LZ,谢谢你呀,我在图书馆找到我要的书了,
所以不用麻烦你了,:loveline ...
happypinki 发表于 28-6-2010 12:51 AM 
好的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9-6-2010 11:5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LZ, 每一本书都只是卖S$ 1 吗??
还是介于S$ 1 到多少$$呢??
happypinki 发表于 28-6-2010 12:57 AM 
介于1块到5块。。。不过也要看时间,去年我迟去,结果是1块钱1本~~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