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jonaschan

10/7&11/7 10am at EXPO - Library Book Sale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7-6-2010 09:3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那时可能咯~~你要来吗?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08:42 PM


不确定~
   你1早就回过去了是吗。。现场连线看看有没我要的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7-6-2010 09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确定~
   你1早就回过去了是吗。。现场连线看看有没我要的先
happymall 发表于 27-6-2010 09:38 PM



    我可以在那边逗留很久~~如果你来可以找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7-6-2010 09:5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编辑了你的主题。
世人 发表于 27-6-2010 09:32 PM



    谢谢世人版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7-6-2010 10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在那边逗留很久~~如果你来可以找我~~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09:57 PM


你是要慢慢挖好料
   好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7-6-2010 10:3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看白色的书。。。我很单纯哦~~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08:44 PM


哈哈。。。!!!!那么帮我买咯。。。比较单纯比较容易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要慢慢挖好料
   好。。。。。。
happymall 发表于 27-6-2010 10:32 PM



    是的。。。到时见,你会看到疯狂的LZ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7-6-2010 10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。。。到时见,你会看到疯狂的LZ。。。。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5 PM



   我會call 救護車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!!!!那么帮我买咯。。。比较单纯比较容易买。。
kevin_TLC 发表于 27-6-2010 10:36 PM



    欺负小弟弟~~我不懂什么是黄书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會call 救護車來
happymall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7 PM



    只怕救护人员看到也会抢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7-6-2010 11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欺负小弟弟~~我不懂什么是黄书哦~~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10:48 PM



很简单的。。你问柜台姐姐。。说。。姐姐我要买黄书在哪里就可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6-2010 12:0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简单的。。你问柜台姐姐。。说。。姐姐我要买黄书在哪里就可以了。。。
kevin_TLC 发表于 27-6-2010 11:04 PM



    如果她说要我与她要亲身体验一下,我怎么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10 12:1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她说要我与她要亲身体验一下,我怎么办?
jonaschan 发表于 28-6-2010 12:06 AM



你说你年纪小不可以。。。那么叫你大哥哥来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6-2010 12:2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你年纪小不可以。。。那么叫你大哥哥来。。。。
kevin_TLC 发表于 28-6-2010 12:13 AM



    谁是我的大哥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10 12:5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要我帮你买什么书?
jonaschan 发表于 27-6-2010 08:45 PM



    LZ,谢谢你呀,我在图书馆找到我要的书了,
所以不用麻烦你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10 12:5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 每一本书都只是卖S$ 1 吗??
还是介于S$ 1 到多少$$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10 01:0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说会多吗?

我没去过,便宜的话打算去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8-6-2010 10:2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是我的大哥哥?
jonaschan 发表于 28-6-2010 12:24 AM



不是大哥哥。。就大叔叔咯。。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9-6-2010 11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说会多吗?

我没去过,便宜的话打算去买~
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8-6-2010 01:06 AM

小说蛮多又便宜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9-6-2010 11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谢谢你呀,我在图书馆找到我要的书了,  
所以不用麻烦你了,:loveline ...
happypinki 发表于 28-6-2010 12:51 AM



    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9-6-2010 11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 每一本书都只是卖S$ 1 吗??
还是介于S$ 1 到多少$$呢??
happypinki 发表于 28-6-2010 12:57 AM



    介于1块到5块。。。不过也要看时间,去年我迟去,结果是1块钱1本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10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0479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