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悠郁天 发表于 20-6-2010 11:39 PM
有我在就什么地方都好玩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20-6-2010 10:55 PM
几时。。去哪 悠郁天 发表于 21-6-2010 12:05 AM
还是你要我带你去玩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20-6-2010 10:19 PM
来健身吧~踢球吧~沙排吧~桌球吧~唱K吧~咖啡店车大炮吧~ 神秘叔叔 发表于 20-6-2010 10:04 PM
。。你住哪里? 悠郁天 发表于 20-6-2010 11:47 PM
我想带你去卖y 打蟑螂 发表于 21-6-2010 09:55 AM
你好。。 。。。有初级瑜伽班,23号开课。。在henderson cc. s.chian 发表于 21-6-2010 08:49 PM
我要去学,可以吗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30 PM
当然可以啊。。要先报名 听说有一对夫妻学。。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一起来学 s.chia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36 PM
好的,等我考虑考虑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43 PM
尽快哦。。。后天开课了 s.chia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46 PM
现在时常找房屋,哪有时间啊,我的英文课程都是逼着去的,如果不必赔1500元真的不去了。。。{:3_ ... binso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55 PM
我已经找到房了谢谢你.... hpy 发表于 21-6-2010 11:02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7:31 PM , Processed in 0.06904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