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悠郁天

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=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1-6-2010 12:3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 下次去玩顺便叫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1-6-2010 06:4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4# 悠郁天
还有很多。。
多参与聚会就会认识很多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07:3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悠郁天 发表于 20-6-2010 11:39 PM



   




有msn没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08:4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我在就什么地方都好玩。。。
binson 发表于 20-6-2010 10:55 PM



被你气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09:5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时。。去哪
悠郁天 发表于 21-6-2010 12:05 AM


看你几时有空哦。。。去哪里看你喜欢那里哦、、、、。 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09:5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你要我带你去玩。。。
binson 发表于 20-6-2010 10:19 PM



    我想带你去卖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1-6-2010 09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健身吧~踢球吧~沙排吧~桌球吧~唱K吧~咖啡店车大炮吧~
神秘叔叔 发表于 20-6-2010 10:04 PM


如果他/她是女的,應該不適合去踢球 + 咖啡店车大炮 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0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7# 悠郁天


    sneei@hotmail.com很高兴认识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1-6-2010 07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你住哪里?
悠郁天 发表于 20-6-2010 11:47 PM



在eunos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08:2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带你去卖y
打蟑螂 发表于 21-6-2010 09:55 AM



    什么是卖y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08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。。
。。。有初级瑜伽班,23号开课。。在henderson cc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0:3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。。
。。。有初级瑜伽班,23号开课。。在henderson cc.
s.chian 发表于 21-6-2010 08:49 PM



    我要去学,可以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0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带你去卖y
打蟑螂 发表于 21-6-2010 09:55 AM



    我不值钱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0:3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去学,可以吗。。。
binso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30 PM



    当然可以啊。。要先报名

    听说有一对夫妻学。。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一起来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0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可以啊。。要先报名

    听说有一对夫妻学。。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一起来学
s.chia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36 PM



    好的,等我考虑考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0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等我考虑考虑。。。
binso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43 PM



    尽快哦。。。后天开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1-6-2010 10:5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快哦。。。后天开课了
s.chia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46 PM



    现在时常找房屋,哪有时间啊,我的英文课程都是逼着去的,如果不必赔1500元真的不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1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时常找房屋,哪有时间啊,我的英文课程都是逼着去的,如果不必赔1500元真的不去了。。。{:3_ ...
binson 发表于 21-6-2010 10:55 PM



   



我已经找到房了谢谢你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1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找到房了谢谢你....
hpy 发表于 21-6-2010 11:02 PM



    你有叫我找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1-6-2010 11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同事朋友,柔佛人。没男朋友,性格又内向。除了工作,休息日就是躲在家里。
人是漂亮,温柔又乖巧几下。问她为什么不出门,她说怕花钱。叫她玩游戏,她不会。
叫她上论坛,她说不习惯和陌生人讲话。交友网络又怕她给人骗。
今天她和我说了一些心里话,我决定。。。。带她出走多认识一些在新加坡的马来西亚人。
如果你们有什么。。。。。请告诉我。
义工活动她有兴趣,打球之类她没兴趣(人家她很柔弱的)吃喝玩乐嘛,她很省不会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7:31 PM , Processed in 0.06904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