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7-4-2012 05:5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大多数是throttle body坏了。。 我的wira都换过5~6粒了。。现在第7粒也坏了。。 不过没换。。 因为还没还完 ...
louischankean 发表于 16-6-2010 07:02 PM 
请问你的THROTOLE BODY换多少钱?原装新的还是杀车场找的?我的WIRA 1.6跑慢时CHOK下CHOK下,拿去修理,换了FUEL PUMP, PLUG, PLUG CABLE还是一样,有些FOREMAN 说DISTRIBUTOR, 有些说 AIR FLOW SENSOR,有些说FUEL PUMP,现在这个杀车场的说是THROTOLE BODY够钟了,不知谁才对,怕换了一样不是那样的问题就够力,我该如何是好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