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说的好 今天还跟同事讨论到,绝对不要在小新养老, 因为这里的老人都有怪脾气,好像个个心理不平衡, 我想:在这种地方久了,人不自闭都会麻痹啦, 只有小新公民还为这种无味的生活感到沾沾自喜 说的好 今天还跟同事讨论到,绝对不要在小新养老, 因为这里的老人都有怪脾气,好像个个心理不平衡, 我想:在这种地方久了,人不自闭都会麻痹啦, 只有小新公民还为这种无味的生活感到沾沾自喜 说的好 今天还跟同事讨论到,绝对不要在小新养老, 因为这里的老人都有怪脾气,好像个个心理不平衡, 我想:在这种地方久了,人不自闭都会麻痹啦, 只有小新公民还为这种无味的生活感到沾沾自喜 it_gal 发表于 15-6-2010 09:50 PM
只有小新公民还为这种无味的生活感到沾沾自喜 梅西 发表于 15-6-2010 11:32 PM
老实说, 连我新加坡长大的朋友都这样说 “ 不懂做么, 过了JB CUSTOM, 人会变轻松” atchek 发表于 15-6-2010 10:12 PM
像我这种低收入的马劳,在新加坡真的是no life. 在马来西亚半夜爽爽可以出去买3块钱的ramly burger ... :[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-6-2010 09:35 PM
回老家耕田吧。。。 kumo 发表于 16-6-2010 12:11 AM
當你發現到自己必須和印度人擠巴士回去,別驚奇,其實你會發現到,自己並不是什麼上流社會的人 Mat_Kilau 发表于 16-6-2010 01:50 AM
satay、烧鱼起价了。 RM0.50 一串、小小半条 ikan 就要你 RM10。 mamak 档,吃了可能分分钟没命回家。 住在小新,吃完饭就回家泡 pps。 m'sia 没有 aircon,太热情了... 热到 MR.垃圾 一直喊神经口号 Satu M'sia。 想挤 mrt、巴士... 我的国家都没有很好的交通设备。 每天看到 jb 的 customs 就脚软、心脏病发。 长长的 walking path、一层又一层的 escalator。 想去小新到处玩,却得花 RM300 做一本 passport。 no life 的 Satu Malaysia。 roy16 发表于 15-6-2010 09:47 PM
基本上,没什么钱或料的人通常在新加坡都不怎么混得下的。要怪就怪自己,莫怪别国 no life。 毕竟是自己干愿过来捞钱,你 tak suka,随时可以 keluar 的。 my1friendly 发表于 15-6-2010 11:42 PM
对啊,新加坡的朋友说我家乡那儿很relax连蚂蚁爬得都比新加坡慢。。。 jack_chong 发表于 15-6-2010 10:30 PM
其实存够两三百千马币回去买油棕园来种油棕也很好赚,每月几千马币。 byte77 发表于 16-6-2010 01:05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8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6997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