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5km~~有一点少 TanYikChuan 发表于 24-5-2010 11:49 AM
pasir ris park 不好跑 wendymay 发表于 24-5-2010 09:24 AM
怎么说? shiangkhee 发表于 24-5-2010 12:39 PM
太窄了~~ wendymay 发表于 24-5-2010 12:47 PM
目前有兴趣者如下: 1)Eric80 - 5KM 2)Jonas Chan - 5KM 3) Green Apple - 5KM/7.5KM(如果可以的话) ... manizer 发表于 24-5-2010 12:57 PM
不用tbc了啦,,,,10km 你都可以跑了 5km 不用考虑了拉 wendymay 发表于 24-5-2010 01:02 PM
我在考虑那个日期。。回家拿到批准先~~ 你也要不要来跑跑?? manizer 发表于 24-5-2010 01:12 PM
多数是不能,,,我要上课 wendymay 发表于 24-5-2010 01:35 PM
哇。。。那么长。。我从来没跑过马拉松哦。。。身体又弱。。我心灵上支持你们。。加油。。。。 kevin_TLC 发表于 24-5-2010 10:25 PM
还以为可以和你一起跑马拉松添~~ manizer 发表于 24-5-2010 06:50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4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6059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