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这样形容她,会不会让她飞上天而下不来? jonaschan 发表于 9-5-2010 10:48 PM
使用道具 举报
我那里红?我只是。。。无名小卒。。。那像你,你生日就有人开帖贺你~~ jonaschan 发表于 9-5-2010 10:52 PM
我是走音歌神,不信可以问问鞭神~~ jonaschan 发表于 9-5-2010 10:54 PM
牛车水~~ 你主办好吗? polarbear86 发表于 9-5-2010 10:52 PM
加分应该是这几天吧~ 衣服还没有拿到噢~ 拿到了会拍照的~ 既然你已经被抢了第一次~ 应该不介意有第二次。。。。 polarbear86 发表于 9-5-2010 10:54 PM
回复 jonaschan 其实有个问题想问你。 那个jonachin是不是你? 名字有点相似。 polarbear86 发表于 9-5-2010 10:56 PM
呵呵。。。没有啦。。我还在学习咯。。。。。最少让他们知道我们还关心他们咯。。:lovelin ... kevin_TLC 发表于 9-5-2010 10:47 PM
我没主办过唱K,也不是唱K的会员。。。看谁要主办? jonaschan 发表于 9-5-2010 10:59 PM
哦,那不是我,你认识他? jonaschan 发表于 9-5-2010 11:02 PM
你明天几点放工?euros有好吃的地方吗? jonaschan 发表于 9-5-2010 11:08 PM
问问看罢~ 我也是没有会员卡。。。 polarbear86 发表于 9-5-2010 11:22 PM
好像。。没有。。。。。。不懂咯。。因为要去phuket的关系怕老板不放人。。 kevin_TLC 发表于 9-5-2010 11:24 PM
回复 kevin_TLC 我只打算拍衣服罢了~ polarbear86 发表于 9-5-2010 11:23 PM
这样啊。。。8点多找你可以吧? jonaschan 发表于 9-5-2010 11:29 PM
那你打算几时去? jonaschan 发表于 9-5-2010 11:27 PM
22。5。2010~~~ polarbear86 发表于 9-5-2010 11:34 PM
你真的要来?。。。。如果真的要来。。只有小贩中心哦。。你可以? kevin_TLC 发表于 9-5-2010 11:31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6:14 PM , Processed in 0.10688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