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共买了多少张啊。。。 binson 发表于 8-5-2010 04:10 PM
使用道具 举报
哇!$4943.40。。。我1/2年的工钱啊!!! shiangkhee 发表于 8-5-2010 04:06 PM
还要每张加SGD3手续费 fasang 发表于 9-5-2010 12:00 AM
228已经包括了GST fasang 发表于 9-5-2010 12:04 AM
我只买$243.96就够了!!! 谁要买??? shiangkhee 发表于 8-5-2010 01:28 PM
我怕炸爆你的卡 fasang 发表于 8-5-2010 01:37 PM
冰姐那么会刷啊??? shiangkhee 发表于 8-5-2010 01:57 PM
你搞坏市场 cold_ice 发表于 9-5-2010 09:46 AM
是fasang花的钱。。不是我的钱哦 cold_ice 发表于 9-5-2010 09:47 AM
没有啊!标价低者得!!! shiangkhee 发表于 9-5-2010 09:48 AM
我只是说刷,没说花! shiangkhee 发表于 9-5-2010 09:49 AM
我一年的工钱涅 cold_ice 发表于 9-5-2010 09:48 AM
你不懂economic的 现在是demand>supply cold_ice 发表于 9-5-2010 09:49 AM
我的是附属卡,怎么刷都不会有问题 cold_ice 发表于 9-5-2010 09:50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11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4953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