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沒有小心眼就不會用引用來回我,你沒有在意就不會來這裡砸場說是個沒有公信力的成績表,有沒有自打嘴巴的感覺?
我不能參與這個貼來發表意見嗎?每次都因爲別人批評了自己的偶像心理不平衡來找碴,不要說到你自己有多清高,你在很多貼都在耍嘴賤,批評人,又有人來撂話嗎?別人的發表讓你不舒服就斷義為小心眼,自己的發表呢?
不要忘記是誰先做了發表,然後是誰來找碴?如果你自己沒有小心眼的話,就不會將這個貼鏈接到別的貼去了。要說小心眼,不知道你曉得有位Elva迷特地開貼以銷量來塴擊Yoga,請問那個算是小心眼嗎?Is this considered as means of suffient appropriate evidence to sastify u?
我也不想和你結什麽怨,每個網友都可以擁有發言權,如果你理智的話,問你自己是誰先發言誰來找碴,你心裏會有個答案。如果彼此意見有歧,那很容易啊!你說你的,我有我講不就好了嗎?不要搞到好像要打戰將。
LZ不好意思,發言偏離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