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rtm会播吗? Wisher 发表于 10-12-2009 03:15 PM
另外一边的east asiagame 韩国出二级球员也能3比0赢taiwan一级球员。 林丹刚才差点就输掉了。 there7888 发表于 10-12-2009 04:19 PM
他是不是要过去中国打球了?所以就选择退赛????? 廉政公署 发表于 9-12-2009 12:32 AM
還好新加坡夠闊氣,有買轉播權。還有得看開幕和一些項目。 Jericho 发表于 10-12-2009 07:44 PM
你是新加坡人? Nelson 发表于 10-12-2009 10:50 PM
不是,我是新山人 托新加坡的福,看到了開幕典禮和馬來西亞進場的雄姿。 Jericho 发表于 11-12-2009 09:42 AM
sien....真的不能指望rtm 1 还有。。。连报纸的都没有登rtm 1的节目表。。。== harry_lim 发表于 11-12-2009 11:56 A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3:16 AM , Processed in 0.08900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