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天使之空

Campro和Campro CPS的分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9-12-2009 09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去test drive start engine的时候吓到下......
很热血的声音..... 爽!!
voyager 发表于 9-12-2009 08:26 PM


Gen2 CPS 是用两寸排气喉,
再加上中间只有一粒 Bullet ,配上 S-Flow 的尾鼓,
其实还蛮吵的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9-12-2009 09:3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应该是连车尾灯都看不到
iloveLED 发表于 9-12-2009 08:36 PM


肯定能看到的…… 
不要以为 CPS 就是神引擎…… 

他还要开bonnet的。不公平哦。。。看来他的4G有问题了。
iloveLED 发表于 9-12-2009 08:41 PM


他是说开引擎盖来摸引擎温度啦,并不烫手……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12-2009 09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能看到的…… 
不要以为 CPS 就是神引擎…… 



他是说开引擎盖来摸引擎温度啦,并不烫 ...
ahpaul82 发表于 9-12-2009 09:37 PM



    “听说CPS比较热是吗?我朋友的4G93跑跑下,开盖几分钟酱去摸引擎盖温温罢了。不会烫手。”

你自己看。。。。他写的

开几分钟,什么引擎都会凉快的。

不过,我也知道campro比较热。特地寻他开心的。(谁叫他文法不对{:2_67:})




如果那些图片没有实际意思。dyno test也是LPPL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12-2009 09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听说CPS比较热是吗?我朋友的4G93跑跑下,开盖几分钟酱去摸引擎盖温温罢了。不会烫手。”

你 ...
iloveLED 发表于 9-12-2009 09:42 PM


对哦,我忘了他说开几分钟罢了
可能他要说的是几圈? 

你放的那些照片数据都是 On Engine 马力,
并不是 On Wheel…… 

我比较有兴趣看到 Dyno Test 的照片数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12-2009 09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哦,我忘了他说开几分钟罢了
可能他要说的是几圈? 

你放的那些照片数据都是 On Engine  ...
ahpaul82 发表于 9-12-2009 09:46 PM


你觉得同样的车种,不同的引擎有分别?

哈哈。。。。

开玩笑的。分别肯定有。不然为什么出CPS哦?

上山,尾力很强一下。如果有turbo就更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12-2009 10:0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torque - cps 更加平均,虽然不是多kosong 很多(max torque), but the curve shows that the power can chunt out after 2000rpm

horsepower - although cps not very much compare to campro kosong, but the top end power is better, it achieves max horsepower at 7000rpm。 也就是说,cps可以rev到更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9-12-2009 10:0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torque - cps 更加平均,虽然不是多kosong 很多(max torque), but the curve shows that the power can chu ...
ichigotai 发表于 9-12-2009 10:01 PM


好贴。
的确 CPS 引擎可以拉到7000转,
Rev Cut 好像是在 7200转……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12-2009 10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Gen2 CPS 是用两寸排气喉
再加上中间只有一粒 Bullet ,配上 S-Flow 的尾鼓,
其实还蛮吵的,哈哈! ...
ahpaul82 发表于 9-12-2009 09:35 PM


cps的马力是不是靠exhaust搞出来的?
Campro IAFM, 中间exhaust是扁扁的mid box来的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9-12-2009 10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cps的马力是不是靠exhaust搞出来的?
Campro IAFM, 中间exhaust是扁扁的mid box来的......  ...
voyager 发表于 9-12-2009 10:22 PM


要有这样的马力,才用这样的exhaust, 不然 saga LMST 就是一个榜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9-12-2009 11:2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应该是连车尾灯都看不到
iloveLED 发表于 9-12-2009 08:36 PM



那么严重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9-12-2009 11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人试过驾campro和campro cps的车来比较过?
如果吃尘吃到太厉害的话,我不打算买campro引擎的车了

看你们说到这样,我都有点担心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12-2009 11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人试过驾campro和campro cps的车来比较过?
如果吃尘吃到太厉害的话,我不打算买campro引擎的车了
...
天使之空 发表于 9-12-2009 11:29 PM



吃不吃尘看个人的,if ur ball steel enuf, gv u kancil oso can tiong V6; else u V6 oso kena tiong by kancil.
只是campro kosong town drive is sucks. 准备吃MYVI, VIVA, ALZA 的灰尘吧{:2_7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12-2009 12:0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人试过驾campro和campro cps的车来比较过?
如果吃尘吃到太厉害的话,我不打算买campro引擎的车了
...
天使之空 发表于 9-12-2009 11:29 PM


两个都几乎一样的东西,
其实也没什么好比较…… 

如果你买车的目的是要吃尘或让人吃尘的话,
那这帖子真的没什么意义…… 
车子是给你方便的……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12-2009 12:1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都几乎一样的东西,
其实也没什么好比较…… 

如果你买车的目的是要吃尘或让人吃尘的话,
那 ...
ahpaul82 发表于 10-12-2009 12:05 AM



    我老爸的30年头又大还可以跑。很方便。不怕被人偷。维修便宜。不怕撞人。

你为什么不要买?fully日本进口的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12-2009 10:2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都几乎一样的东西,
其实也没什么好比较…… 

如果你买车的目的是要吃尘或让人吃尘的话,
那 ...
ahpaul82 发表于 10-12-2009 12:05 AM



对,车是可以方便我们
可是如果你爸要出车给你,budget给你50k-60k,你还会选择那种几k的二手老爷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0-12-2009 10:2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不吃尘看个人的,if ur ball steel enuf, gv u kancil oso can tiong V6; else u V6 oso kena tion ...
ichigotai 发表于 9-12-2009 11:59 PM



哦..意思是跑highway就不会吃尘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0-12-2009 10:3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nt 于 10-12-2009 10:38 AM 编辑
他还要开bonnet的。不公平哦。。。看来他的4G有问题了。
iloveLED 发表于 9-12-2009 08:41 PM


5到15分钟以内吧。那时应该低过50度。我煮水50度蛮烫了。
他说跑跑也没什么热,结果连车头盖都弄关回去了,本来有开一点点缝。
只是做个跟cps的比较,常听人说热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12-2009 10:4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话有何证据?你有真正试过没? 
ahpaul82 发表于 9-12-2009 08:12 PM


没试过,自己想的。
等campro上到4千+转,我看cps已经在低转爬头了。
两个尾力都差不多,如果campro尾力比较好,那么结果就不一样了。
对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12-2009 10:4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cps 不是比kosong 100kg 吗? 如果是的话kosong 不会 eat dust lol
雨伞公司CEO 发表于 9-12-2009 08:26 PM


cps只是一个engine head还是还有别的东西,那么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0-12-2009 11:0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试过,自己想的。
等campro上到4千+转,我看cps已经在低转爬头了。
两个尾力都差不多,如果campro尾 ...
cent 发表于 10-12-2009 10:44 AM



    CPS低转,尾力都比kosong好。rpm也比较高。你说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爱车专区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7:48 PM , Processed in 0.08145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