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MILK13

♥【A.N.JELL> 众星日韩剧> 讨论区】♥ 不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3-12-2009 11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0# 快乐公主race 的帖子

爱死这张

背后的女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3-12-2009 11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絮作品
fs2you://Y2FjaGVmaWxlMjM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NjkxNmY1MGFkZDE5YTkyNWRkZTUxODAxNTIxODQ3ODQvJTVCQVBSQ0xVQiU1RCVFOCU4QSVCMSVFNyVCNSVBRSVFNCVCRCU5QyVFNSU5MyU4MS5yYXJ8MjcyMjk0MzYy

之前有放在FT楼。。现在在这儿放多一次
愿你们喜欢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。。我也来了。。。
我是地瓜,今天才看完呢~~~
严重爱上黄泰京了~~~
很喜欢《原来是美男》,很喜欢A.N.JELL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12-2009 11:0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ocelyn_uhxmm 于 3-12-2009 11:06 PM 发表
啊。。。我也来了。。。
我是地瓜,今天才看完呢~~~
严重爱上黄泰京了~~~
很喜欢《原来是美男》,很喜欢A.N.JELL~~~
:lovelines ...


你好~地瓜~
欢迎你的加入
我也是喜欢黄泰京其一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2# MILK13 的帖子

要要要!
我就是找着花絮呢!
谢谢楼主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12-2009 11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5# rainbow2tvxq 的帖子

不用客气

你叫我milk milk好了。。你怎么称呼呢??
我以后还要向你们多多学习呢
请多多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3-12-2009 11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原来你有在喔。。。
我发现了一样东西。。。
大家注意看看泰京在做什么??哈哈。。。


注意到了吗?他不会是要把手伸进去挖鼻屎吧??!!!哈哈哈。。。被我抓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12-2009 11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7# jocelyn_uhxmm 的帖子

不会吧。。酱也被你看到。。呵呵。。

应该是角度的是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LK13 于 3-12-2009 11:21 PM 发表
不用客气

你叫我milk milk好了。。你怎么称呼呢??
我以后还要向你们多多学习呢
请多多指教

好的!
milk milk楼主!!
叫我rainbow还是小嫔吧!
我是神起那里来的!
之前常在那里呆的!
近期才出来其他楼了!
shinee楼最常也可以看见我!

我也什么都不会!
所以大家彼此彼此!
多多指教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12-2009 11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3-12-2009 11:35 PM 发表

好的!
milk milk楼主!!
叫我rainbow还是小嫔吧!
我是神起那里来的!
之前常在那里呆的!
近期才出来其他楼了!
shinee楼最常也可以看见我!

我也什么都不会!
所以大家彼此彼此!
多多指教阿! ...


你好~小嫔~
哦~我偶尔也有去那儿逛逛pun~的确经常看到你出现在shinee楼

很高兴认识到大家喜欢美男的你们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4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這個樓很熱烈下
我也來捧場~~~
rainbow放的圖很漂亮啊~Yonghwa越看越帥的咧~
哈哈~最近又在重看《美男》了,發現小帥的演技真的很贊
把taekyung演活了
每個表情都很到位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LK13 于 3-12-2009 11:44 PM 发表


你好~小嫔~
哦~我偶尔也有去那儿逛逛pun~的确经常看到你出现在shinee楼

很高兴认识到大家喜欢美男的你们~

呵呵,因为最近被ringdingdong的那5只电到了!
所以常去那里!

哈哈,我也很开心因为美男认识到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12-2009 11:5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n13 于 3-12-2009 11:45 PM 发表
哇~這個樓很熱烈下
我也來捧場~~~
rainbow放的圖很漂亮啊~Yonghwa越看越帥的咧~
哈哈~最近又在重看《美男》了,發現小帥的演技真的很贊
把taekyung演活了
每個表情都很到位啊~~


赞同

姐~终于看到你咯~
以后我们可以在这多聚一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1# Yon13 的帖子

哈哈哈!不客气!
照片自己是越看越喜欢的咯!

我最喜欢泰京嘟嘴的样子!
跟他的眼色完全不符合的!
每次都让我很想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-12-2009 11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3-12-2009 11:49 PM 发表

呵呵,因为最近被ringdingdong的那5只电到了!
所以常去那里!

哈哈,我也很开心因为美男认识到你!


RDD的确很好听~
最近被他们的这首歌내가 사랑했던 이름(我喜歡這個名字)迷到

美男万岁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5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LK13 于 3-12-2009 11:51 PM 发表


赞同

姐~终于看到你咯~
以后我们可以在这多聚一聚


哈哈~以後我們那裡都可以聚一聚了
沒想到你這麼快開樓哦
我今早看到很興奮下,我家人還以為我傻了



哈哈哈!不客气!
照片自己是越看越喜欢的咯!

我最喜欢泰京嘟嘴的样子!
跟他的眼色完全不符合的!
每次都让我很想笑!



還有那個歪嘴邪笑的表情
我特愛那個~~
很有他的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5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
我在这里遇见知音了!
2位很高兴认识你们啊!!

大家喜欢的东西都一致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12-2009 11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泰京原本的名是哪个?根系?根锡?根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2-2009 12:0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幾乎什么樓都跑的,就是那么喜歡韓國的一切,什么組合都喜歡   RDD真的很好聽,剛剛看了偶像老小,全部都很好笑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-12-2009 12:0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n13 于 3-12-2009 11:55 PM 发表


哈哈~以後我們那裡都可以聚一聚了
沒想到你這麼快開樓哦
我今早看到很興奮下,我家人還以為我傻了







還有那個歪嘴邪笑的表情
我特愛那個~~
很有他的味道


嘻嘻~这样可让更多的人认识美男们~

我昨晚还被妈妈骂了(那么晚还不睡)

我也超爱看到他嘟嘴的。。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6:24 PM , Processed in 0.46041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