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5-10-2009 05:0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10-2009 06:1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投了Wonder Girls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10-2009 06:5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wonder girls 和 4minute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10-2009 07:1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oho88c 于 25-10-2009 08:35 AM 发表 
娱乐讯 09年8月1日,国出道五年的韩国劲爆组合东方神起,曾于今年六月传出解散,事务所忙作否认。而组合其中三名成员Xiah、Hero及Micky昨日突然入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,向所属的SM Entertainment事务所提出中止经 ...
...如果你愿意相信某国媒体和大马那些专抄他们的新闻的媒体...那写这些话是正常的。
我喜欢神起3年半了...他们对我来说绝对不仅仅是以偶像的身份存在...
其他的组合像BB,2NE1,Brown eyed girls和少时的歌,SJ,2pm的综艺,都蛮喜欢的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10-2009 07:4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喜欢shinhwa...
之后爱上sj...尤其是SJ KRY...
近期对于女子组合,还蛮喜欢f(x)特别是luna...
其他都ok...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5-10-2009 10:2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八蕉扇 于 24-10-2009 02:03 PM 发表 
其实以上我都没有讨厌的e
对,但超喜欢神起咯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6-10-2009 09:4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顶5楼 。。。。。
讲得太好了
如果我是版主, 将为5楼加分 。。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6-10-2009 10:33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6-10-2009 01:4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6-10-2009 02:3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神起加油!
觉得他们有很大的蜕变,尤其是JJ。。。
尤其是外形是变化最大的!
gorgeous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6-10-2009 06:5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哈韩的!!!!!!!!
喜欢的太多了。。。
但!!
我是仙后~
所以选了 东方神起~
我的爱^^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1-10-2009 01:3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BIGBANG新歌"Let Me Hear Your Voice”满好听的~
最近在追看IRIS,T.O.P在戏里帅到。。。
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-11-2009 11:2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我喜欢super junior, snsd & wonder girls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3-12-2009 10:4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东方神起!!!东方神起说过。。
always keep the faith。。。。
他们说过的。。。东方神起是不会解散的。。。
除了东方神起,super junior , big bang,wonder girl,girl generation,kara,ft.island,f[x]都很不错的。。。。
我就是哈韩。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12-2009 10:39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4-12-2009 06:0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很多,不过这里我投了2NE1(按错了,本想投唛BB的)
除了他们,也喜欢BEG, AS, Epik High, Beast, MBlaq, 4Minute, ....等等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6-12-2009 12:18 AM
|
显示全部楼层
TVXQ 和 FT Island 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6-12-2009 11:1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超喜欢东方神起!!!
ALWAYS KEEP THE FAITH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8-12-2009 05:5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都喜欢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11-12-2009 10:0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ss501
所以投了其他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