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Taykk90

比较喜欢韩国哪一个组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5-10-2009 05:0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全部组合都有点喜欢!
不过最爱东方神起了~
支持东方神起~

还有啊~东方神起没有解散~
相信也不会解散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5-10-2009 06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投了Wonder Girls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09 06:5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der girls 和 4minute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09 07:1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oho88c 于 25-10-2009 08:35 AM 发表


娱乐讯 09年8月1日,国出道五年的韩国劲爆组合东方神起,曾于今年六月传出解散,事务所忙作否认。而组合其中三名成员Xiah、Hero及Micky昨日突然入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,向所属的SM Entertainment事务所提出中止经 ...

...如果你愿意相信某国媒体和大马那些专抄他们的新闻的媒体...那写这些话是正常的。

我喜欢神起3年半了...他们对我来说绝对不仅仅是以偶像的身份存在...
其他的组合像BB,2NE1,Brown eyed girls和少时的歌,SJ,2pm的综艺,都蛮喜欢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09 07:4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喜欢shinhwa...

之后爱上sj...尤其是SJ KRY...

近期对于女子组合,还蛮喜欢f(x)特别是luna...

其他都ok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10-2009 10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八蕉扇 于 24-10-2009 02:03 PM 发表
其实以上我都没有讨厌的e


对,但超喜欢神起咯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6-10-2009 09:4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5楼 。。。。。
讲得太好了
如果我是版主,  将为5楼加分 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10-2009 10:3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我都喜欢~ 只要是韩国组合~ 我都喜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6-10-2009 01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神起了!没有别的组合能取代他们在我心中的位置了。
他们每个人的歌声都能让我陶醉~~

Wonder Girls!
Nobody……Irony……So Hot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10-2009 02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起加油!

觉得他们有很大的蜕变,尤其是JJ。。。
尤其是外形是变化最大的!

gorgeous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10-2009 06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哈韩的!!!!!!!!

喜欢的太多了。。。
但!!
我是仙后~
所以选了 东方神起~
我的爱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1-10-2009 01:3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BIGBANG新歌"Let Me Hear Your Voice”满好听的~



最近在追看IRIS,T.O.P在戏里帅到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-11-2009 11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super junior, snsd & wonder girl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12-2009 10:4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东方神起!!!东方神起说过。。
always keep the faith。。。。
他们说过的。。。东方神起是不会解散的。。。

除了东方神起,super junior , big bang,wonder girl,girl generation,kara,ft.island,f[x]都很不错的。。。。
我就是哈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2-2009 10:3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超喜欢ss501哦~5位都是大帅哥咧~
唱歌也很好听哦~超超爱他们料~~(在自我陶醉中)
but以上的几个偶也喜欢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2-2009 06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很多,不过这里我投了2NE1(按错了,本想投唛BB的)
除了他们,也喜欢BEG, AS, Epik High, Beast, MBlaq, 4Minute, ....等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6-12-2009 12:1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TVXQ 和 FT Islan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12-2009 11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喜欢东方神起!!!

ALWAYS KEEP THE FAITH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12-2009 05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1-12-2009 10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ss501
所以投了其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11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6770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