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~~辞职了,整个人都好像比较开心了 nANa1203 发表于 2011-11-23 02:47 PM
使用道具 举报
weekend不用做工的阿 可是马六甲weekend很多人很塞车的 hopeless84 发表于 23-11-2011 15:04
现在没有工作了,那么周末可以出来喝茶了啊! wwuuhhss 发表于 23-11-2011 15:11
不是时间的问题,是在马六甲没什么朋友。很想要多一点女性朋友…… nANa1203 发表于 2011-11-23 03:15 PM
朋友可以在找过的。 当然,就看你要不要。 我最近找到了一帮新的朋友,有男有女。 一个两个都是 ... wwuuhhss 发表于 23-11-2011 15:21
有做也是半天。对啊~游客很多 @@ 不过,塞到来也像是平时的kl那样吧~ nANa1203 发表于 23-11-2011 03:09 PM
那你就不要放弃,继续约他们咯。 hopeless84 发表于 23-11-2011 15:25
1.每次说我没找他们的人,我约他们,却都被很多借口,理由拒绝了。“你没早一点说”,“男朋友不给” ... nANa1203 发表于 23-11-2011 03:30 PM
“男朋友不给“---〉这是借口来的吧。 就约别人吧。 hopeless84 发表于 23-11-2011 15:34
我觉得是真的,因为试过出来以后,她男友一直call来check,过后一直sms问几点回(喝茶罢了,不是蒲 ... nANa1203 发表于 23-11-2011 03:38 PM
回复 nANa1203 我那边有个HR一个月做>15k..我也遇过很多个business background的都转去HR..我 ... dogmanstar 发表于 23-11-2011 04:26 PM
就象我认识你这样~ 哈哈~ mervin88 发表于 23-11-2011 16:24
回复 nANa1203 我那边有个HR一个月做>15k..我也遇过很多个business background的都转去HR..我 ... dogmanstar 发表于 23-11-2011 16:26
网友是有很多啦~可以一起出来分享的没几个~哈哈~ nANa1203 发表于 23-11-2011 04:38 PM
你都没要约我。。。 再说 你们女生都很少要跟我这种宅男出去的 mervin88 发表于 23-11-2011 16:44
你在那么远+宅男都不喜欢外出的,不是吗 nANa1203 发表于 23-11-2011 04:47 PM
哈哈 开玩笑的啦~ 可是,我是因为没人约才做宅男的。 mervin88 发表于 23-11-2011 16:5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11:04 AM , Processed in 0.04713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