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TD 于 18-7-2009 11:53 PM 发表 星期四我能。我六点才放工,过后直接去茶渊。
原帖由 YSun 于 19-7-2009 03:32 PM 发表 过一段时间后,组队挑战新加坡的象棋国家队
原帖由 shanghai_noodle 于 19-7-2009 10:54 AM 发表 太好了。 有你来肯定生色不少, 我PM你了,需要你的MSN和电话。。。
原帖由 shanghai_noodle 于 15-7-2009 11:36 PM 发表 松下无人一局残,空山松子落棋盘神仙应有神仙着,赢输总是下不完 棋社今天正式成立。会员都是对红尘中对下棋吃茶聊天有莫名 ...
原帖由 宝贝哥 于 19-7-2009 10:07 PM 发表 面,我也要下。我要加入会可以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9:12 PM , Processed in 1.59597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