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5-7-2009 05:35 PM 发表 快闪应该不用permit吧,只是一分钟的事,完了就闪了。。谁在跳舞也认不出了。。hmm。。如果真的来一场,什么地方最适合呢??KLCC公园??1U广场??Cineleisure前面的空地??嘿嘿,想想也不错。 最难的事,是怎么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5-7-2009 07:57 PM 发表 嗯,这地点还不错。我也这么觉得,因为舞步还蛮容易学的, 只是不懂歌要怎么播
原帖由 sakurawong 于 16-7-2009 12:27 AM 发表 你们真的要搞这个活动?? 真的话,我也去join一下 歌曲,可以试试问问看购物广场能不能播咯
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6-7-2009 01:16 PM 发表 刚才听到988好像要搞了~!! 密切留意~!!!!
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6-7-2009 03:13 PM 发表 哦???我没听到耶 如果真的有,就不用这么麻烦咯。
原帖由 terminatorzenon 于 16-7-2009 12:58 AM 发表 MJ怀疑被谋杀leh,怎么搞的?
原帖由 mwalk121 于 16-7-2009 06:53 PM 发表 要搞什么东东
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6-7-2009 07:35 PM 发表 快闪跳pilih~pilih~ 988在搞了。。。。 我听到电台广告。。。 woow 全民起舞pilih~pilih~
原帖由 jay_2 于 16-7-2009 11:15 PM 发表 几时?我要参加。。记得call埋我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1:16 AM , Processed in 0.05104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