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憨卤潇

瑞典快闪广场齐跳 pilih pilih 向MJ致敬~988也來一個,大家等著瞧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5-7-2009 10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5-7-2009 05:35 PM 发表
快闪应该不用permit吧,只是一分钟的事,完了就闪了。。谁在跳舞也认不出了。。hmm。。如果真的来一场,什么地方最适合呢??KLCC公园??1U广场??Cineleisure前面的空地??嘿嘿,想想也不错。
最难的事,是怎么 ...
自备mp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5-7-2009 10:5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酷!! 怎麼這裏沒有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12:2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5-7-2009 07:57 PM 发表

嗯,这地点还不错。我也这么觉得,因为舞步还蛮容易学的,
只是不懂歌要怎么播

你们真的要搞这个活动??
真的话,我也去join一下
歌曲,可以试试问问看购物广场能不能播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12:4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akurawong 于 16-7-2009 12:27 AM 发表

你们真的要搞这个活动??
真的话,我也去join一下
歌曲,可以试试问问看购物广场能不能播咯
你问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12:5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MJ怀疑被谋杀leh,怎么搞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6-7-2009 01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听到988好像要搞了~!!
密切留意~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 楼主| 发表于 16-7-2009 01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6-7-2009 01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卡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7-2009 03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6-7-2009 01:16 PM 发表
刚才听到988好像要搞了~!!
密切留意~!!!!


哦???我没听到耶
如果真的有,就不用这么麻烦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6-7-2009 05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6-7-2009 03:13 PM 发表


哦???我没听到耶
如果真的有,就不用这么麻烦咯。

有广告。。但还没说明。。。
只说什么快闪。。什么beat it 。。。什么密切留意
我还没听清楚。。。等988在公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06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988真的會舉辦這樣的活動,一定會支持的
不過不是跳舞啦!MORAL SUPPOR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06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minatorzenon 于 16-7-2009 12:58 AM 发表
MJ怀疑被谋杀leh,怎么搞的?
是咩?你怎知道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06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6-7-2009 01:16 PM 发表
刚才听到988好像要搞了~!!
密切留意~!!!!
要搞什么东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6-7-2009 07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walk121 于 16-7-2009 06:53 PM 发表
要搞什么东东   

快闪跳pilih~pilih~
988在搞了。。。。
我听到电台广告。。。
woow 全民起舞pilih~pilih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08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哪天跟May子聊起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10:3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来柔佛我一定会去。谁可以把988的流程贴上来,听他们说是在马来西亚各地巡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7-2009 11:0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6-7-2009 07:35 PM 发表

快闪跳pilih~pilih~
988在搞了。。。。
我听到电台广告。。。
woow 全民起舞pilih~pilih~
pilih~pilih 在哪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7-2009 11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时?我要参加。。记得call埋我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7-2009 12:3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y_2 于 16-7-2009 11:15 PM 发表
几时?我要参加。。记得call埋我...

你會穿這樣去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7-2009 12:5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01:16 AM , Processed in 0.05104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