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里面的人吗?? 我的部门啊,出名turn over rate 高,压力大,地狱世界。。。 cyrus_sun 发表于 14-6-2012 11:14 PM
使用道具 举报
過幾天才是裡面的人 別嚇壞我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14-6-2012 11:19 PM
PM我,你会join那一个dept,还有你老板是谁。。 cyrus_sun 发表于 14-6-2012 11:21 PM
回复 强尼大C父 是什么post?? cyrus_sun 发表于 14-6-2012 11:43 PM
查看全部评分
我申請process eng。 糊里糊塗跑去面試,結果被入取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15-6-2012 12:08 AM
process eng 啊,恭喜你。。。应该不是进我的dept,因为我的dept不缺process。。。 大家认识认识 ... cyrus_sun 发表于 15-6-2012 09:46 AM
飲茶吃飯吹水是肯定要的咯 你是normal office hour還是shift hour地? 還沒開始就要 ...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15-6-2012 01:23 PM
回复 cyrus_sun 哦哦,现在还有请 IT ENGINEER吗?之前有看到,没去apply My2ndLovE 发表于 15-6-2012 02:33 PM
normal office hour... cyrus_sun 发表于 15-6-2012 05:23 PM
那天有問我願不願意做shift咧,你猜會不會丟我去shift 他們都會定時book sport場地,你有去 ...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15-6-2012 05:32 PM
你不会是叫,JW Txx 吧?? cyrus_sun 发表于 18-6-2012 11:47 AM
這樣幸運調去你那頭?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18-6-2012 06:52 PM
喔,不是。。别担心。。。 你那边可以说是天堂,因为没有“yield”,假如你请来是for new pro ... cyrus_sun 发表于 18-6-2012 10:17 PM
不要这样吓新人啦。。。。你都可以在‘地狱’生存多年证明你是有实力的啦。。。 process那边都 ... tykoh 发表于 19-6-2012 10:22 AM
哈哈,我猜我应该知道你是谁。。。 cyrus_sun 发表于 19-6-2012 10:59 AM
你知我知就好。。。大家在同一个家不同部门谋生。。。。 tykoh 发表于 19-6-2012 05:17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8:44 PM , Processed in 0.0958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