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eonChew 于 31-1-2009 11:38 AM 发表 coffee喝多对身体不好 Lemon是酸,但full of Vitamin C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har_les 于 31-1-2009 12:14 PM 发表 我要starbucks coffee
原帖由 ^洁^ 于 31-1-2009 10:58 AM 发表 不是cup of tea怎样培养哦~ 一开始就封死你的前途了。。。
原帖由 神的玩具-JC 于 31-1-2009 05:47 PM 发表 全世界只剩我一个男生叻?
原帖由 ^洁^ 于 31-1-2009 05:51 PM 发表 到了那天再想
原帖由 大一 于 30-1-2009 05:14 PM 发表 去嘛嘛档喝茶。。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31-1-2009 08:48 PM 发表 天天都是情人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神的玩具-JC 于 31-1-2009 06:02 PM 发表 可以考虑先的
原帖由 ^洁^ 于 30-1-2009 08:47 PM 发表 没有coli可以钓
原帖由 小雄_87 于 1-2-2009 03:41 AM 发表 怎么可能没COLI? 至从你读TARC过后也变也美了呀 呵呵
原帖由 prince52766 于 1-2-2009 11:59 PM 发表 找一个同性的一起过 够特别了吧?
原帖由 ^洁^ 于 1-2-2009 10:32 AM 发表 你见过我么?!?! =。= 怎么会说我读了TARC过后变美去?!?!? =.=
原帖由 char_les 于 2-2-2009 01:30 AM 发表 客官。。你的“咖啡”来了。。。
原帖由 ^洁^ 于 1-2-2009 10:32 AM 发表 你见过我么?!?! =。=怎么会说我读了TARC过后变美去?!?!? =.=
原帖由 ^洁^ 于 3-2-2009 03:12 AM 发表 什么咖啡? nescafe gold? nescafe 3 in 1? nescafe mocha? expresso? latte? starbucks? coffeebean?
原帖由 char_les 于 3-2-2009 10:21 AM 发表 Coffee Bean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2-6-2026 02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8332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