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爱心男神 于 15-1-2009 06:04 PM 发表 friendster link来
原帖由 无敌死神 于 15-1-2009 03:37 PM 发表 没关系。。我做你男朋友 然后载你 要表要
原帖由 sEcret_g@l 于 15-1-2009 06:16 PM 发表 可以考虑.. 最近这里治安不好.. 昨天才遇到黑人和我朋友搭讪..:@:@
原帖由 无敌死神 于 15-1-2009 07:25 PM 发表 不用考虑,见个面就可以了 来一个〉〉一杀那的火花 是咯,上次有人还被黑的围起来抢钱包和手机 在English center那边
原帖由 sEcret_g@l 于 16-1-2009 12:06 AM 发表 因为他自己发现然后按*100#..哈哈.. 晚上只看到他们的眼睛和牙齿而已..而且整天弄到自己很gentleman下..
原帖由 无敌死神 于 16-1-2009 12:33 AM 发表 就是假到像用magie酱 其实我很好奇他们到底吃什么的 很少看到他们吃东西酱难道天天McD 如果是我女朋友,天涯海角我也会载她去
原帖由 无敌死神 于 16-1-2009 01:02 AM 发表 水煮和放盐 有用面粉吗 我拿工程系的,你呢
原帖由 无敌死神 于 16-1-2009 01:17 AM 发表 我也是没有课 可惜我不再inti,要不然可以偷偷看你
原帖由 sEcret_g@l 于 16-1-2009 01:38 AM 发表 杂食可以吗? msn来..不然等下楼主封帖..
原帖由 爱心男神 于 16-1-2009 02:56 AM 发表 有时候, 一个人生活的感觉很好.. 有时候, 你可能需要爱.. 有时候, 你可能需要爱,又想要一个人生活.. 人,就是这样的矛盾... 而我,就是那个人..
原帖由 白痴鸟 于 16-1-2009 12:08 PM 发表 很好笑列楼主 从机场讲到黑人==
原帖由 sEcret_g@l 于 16-1-2009 09:58 AM 发表 做么?
原帖由 sEcret_g@l 于 16-1-2009 12:49 PM 发表 tu..那个无敌死神咯.. 而且厚,讲到酱多,还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机场的..
原帖由 肯多纳 于 16-1-2009 02:24 PM 发表 新人要放照片的,这里的rules。 好像她酱。。。
原帖由 白痴鸟 于 16-1-2009 02:28 PM 发表 相信我,把你的friendster link来。。 100%有人载你。。 如果没有,姐姐载你
原帖由 N|GhT_K|L|Er 于 16-1-2009 02:34 PM 发表 敢敢出钱就不怕没人载了 taxi uncle都很欢迎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2-6-2026 02:39 PM , Processed in 0.05738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