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反而覺得第二張光線不足 應該第一和第二張都是用手機拍的吧 shuai7788 发表于 16-8-2010 11:32 PM
使用道具 举报
第二张拍得最美 -ShiN- 发表于 16-8-2010 11:33 PM
第二張笑得最甜 可惜光線不足 shuai7788 发表于 16-8-2010 11:42 PM
她笑时几甜下 我好想看《蒲松龄》,可惜没时间 -ShiN- 发表于 16-8-2010 11:48 PM
我也只看到第三集 還沒上高潮 不過前面三集也是沒有冷場 不過她演的狐精真的很cute :loveli ... 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2:07 AM
回复 -ShiN- 蒲松龄无线已经confirm要拍续集了,可见多有魅力,无线是不会那么容易出钱投资,除 ... 雁宁 发表于 17-8-2010 10:36 AM
我朋友明天借我看 你看韩剧的meh? 你有哈韩的meh? 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09:19 PM
不管哪裡的電視劇 好看的就看 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09:41 PM
本人也喜欢看港剧,看过很多,家人看,跟着一起看 韩剧就只看过那套《Cinderella man》而已 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09:51 PM
其實我最早不是迷電視劇 而是迷《瓊瑤的小說》 甚至還有意思想寫小說 可是當我看了由瓊瑤小 ... 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0:17 PM
你是台湾人? 瓊瑤的剧我看过 《还珠格格》,那时我还小,我有看完整个系列咯 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10:36 PM
我不是台灣人 不過有接觸過台灣人 我是 org tempatan 你也是嗎 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0:48 PM
他是韩国人来的 仙劍 发表于 17-8-2010 10:51 PM
哦 現在人在韓國 還是住在馬來西亞 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0:57 PM
没有啦 我大马华侨来的 你叻? 你住东马还是西马? 那一州? 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11:08 PM
他在大马,其实算大马人只是在韩国长大 仙劍 发表于 17-8-2010 10:58 P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1:11 AM , Processed in 0.09300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