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醉八仙

完全只因有你-陈法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6-8-2010 11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反而覺得第二張光線不足
應該第一和第二張都是用手機拍的吧
shuai7788 发表于 16-8-2010 11:32 PM


第二张拍得最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6-8-2010 11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拍得最美
-ShiN- 发表于 16-8-2010 11:33 PM



    第二張笑得最甜
可惜光線不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8-2010 11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張笑得最甜
可惜光線不足
shuai7788 发表于 16-8-2010 11:42 PM


她笑时几甜下
我好想看《蒲松龄》,可惜没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2:0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笑时几甜下
我好想看《蒲松龄》,可惜没时间
-ShiN- 发表于 16-8-2010 11:48 PM



    我也只看到第三集
還沒上高潮
不過前面三集也是沒有冷場

不過她演的狐精真的很cute
就算一路來討厭陳法拉的人
看來《蒲松齡》
都會開始接受她

而韓劇的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
我剛剛才看第一集
女主角就比較美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0:3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1# -ShiN-


    蒲松龄无线已经confirm要拍续集了,可见多有魅力,无线是不会那么容易出钱投资,除非已算好能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06:0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看完蒲松龄了,觉得不错一下.Fala的演出也不错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7-8-2010 09:1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只看到第三集
還沒上高潮
不過前面三集也是沒有冷場

不過她演的狐精真的很cute :loveli ...
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2:07 AM


我朋友明天借我看
你看韩剧的meh? 你有哈韩的meh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09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-ShiN-


    蒲松龄无线已经confirm要拍续集了,可见多有魅力,无线是不会那么容易出钱投资,除 ...
雁宁 发表于 17-8-2010 10:36 AM


原班人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7-8-2010 09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朋友明天借我看
你看韩剧的meh? 你有哈韩的meh?
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09:19 PM


我也很爱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09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朋友明天借我看
你看韩剧的meh? 你有哈韩的meh?
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09:19 PM



    不管哪裡的電視劇
好看的就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09:5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哪裡的電視劇
好看的就看
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09:41 PM


本人也喜欢看港剧,看过很多,家人看,跟着一起看
韩剧就只看过那套《Cinderella man》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0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uai7788 于 17-8-2010 10:19 PM 编辑
本人也喜欢看港剧,看过很多,家人看,跟着一起看
韩剧就只看过那套《Cinderella man》而已
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09:51 PM



    其實我最早不是迷電視劇
而是迷《瓊瑤的小說》
甚至還有意思想寫小說

可是當我看了由瓊瑤小說拍成的電視劇
真的沒給他吐死
台灣就是喜歡把一個大概只有20集的故事
特地拖拖拖拖到40集

可能是後來我踏入社會了
越來越喜歡追寫實的港劇

其實不管任何劇
當它開始流行時
我都是最早的捧場客
我當年也瘋狂的愛上日劇
我還把《星之金貨》《with love》介紹給幾個死黨

後來韓劇開始在台灣有人看
我也是第一個去店裡問有沒有韓劇可以看
我還記得當時連CD店都很難找到韓劇
必須去書店問
因為書店他們入很多日本漫畫
同時也帶入一些日劇, 韓劇
我當時看得韓劇是《夏娃的誘惑》《天橋風雲》
不過以前的韓劇跟現在差別已經很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0:3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實我最早不是迷電視劇
而是迷《瓊瑤的小說》
甚至還有意思想寫小說

可是當我看了由瓊瑤小 ...
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0:17 PM


你是台湾人?

瓊瑤的剧我看过 《还珠格格》,那时我还小,我有看完整个系列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0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台湾人?

瓊瑤的剧我看过 《还珠格格》,那时我还小,我有看完整个系列咯
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10:36 PM



    我不是台灣人
不過有接觸過台灣人
我是 org tempatan
你也是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0:5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台灣人
不過有接觸過台灣人
我是 org tempatan  
你也是嗎
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0:48 PM


他是韩国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0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是韩国人来的
仙劍 发表于 17-8-2010 10:51 PM



    哦
現在人在韓國
還是住在馬來西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7-8-2010 10:5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現在人在韓國
還是住在馬來西亞
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0:57 PM


他在大马,其实算大马人只是在韩国长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1:0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現在人在韓國
還是住在馬來西亞
shuai7788 发表于 17-8-2010 10:57 PM


没有啦
我大马华侨来的
你叻? 你住东马还是西马? 那一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1:2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啦
我大马华侨来的
你叻? 你住东马还是西马? 那一州?
-ShiN- 发表于 17-8-2010 11:08 PM



    我住西馬, 你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8-2010 11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在大马,其实算大马人只是在韩国长大
仙劍 发表于 17-8-2010 10:58 PM



    在韓國出生 ?
還是跟隨家人到韓國發展 ?

我也要親戚以前到過韓國住幾年
當時都還未流行韓劇
回來的時候還跟韓國的朋友依依不捨
甚至還叫他不要離開


不過剛開始到韓國時
吃不慣泡菜
但後來卻愛上了


她從韓國回來有叫我做泡菜
我做過幾次
但我做的不大成功
有一次放冰箱還壞了呢
但現在很懶得做泡菜
好像很浪費鹽


我也曾經貪爽拿其他菜來做泡菜
天呀
完全不能吃
暫時是白菜, 白蘿蔔 才能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1:11 AM , Processed in 0.09300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