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ahlovekee 于 17-7-2008 04:21 PM 发表 哇。。。。老兄你都好勇下!!!但是要看看你遇到什么人,万一你真的遇到一个冷血悍匪小心你的生命受到威胁!!!遇到酱的事,走为上策!!!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7-7-2008 06:53 PM 发表 昨天我朋友遇到他们,因为他们截住我朋友的(我们那时要去kopitiam喝茶的)。然后我朋友没理他然后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过去认人(因为我是其中一个受害者)。。那时真的很气呢,如果是他们话,可能就会和他们打起来的 ...
原帖由 我叫阿豪 于 17-7-2008 11:32 PM 发表 就差一点点。。。。
原帖由 kikimaro 于 17-7-2008 11:42 PM 发表 你们很大胆下哦!!! 真佩服... 如果是我的话不知怎么样了...
原帖由 xiao蝦米 于 18-7-2008 12:16 AM 发表 遇到这种事就要镇定~~不能乱的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7-7-2008 11:36 PM 发表 就是咯。。。。还差那一点点。。想起就真的不爽的。。。 我朋友讲明天再去过。。看可否可以撞回他们。。。然后报警。。 希望明天可以遇到他们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8-7-2008 01:51 AM 发表 放心放心,明天如果真的抓到。。我一定post他们照片上来。。然大家download下来。。。打小人的打小人。。任君处理。。大家都痛快。。 希望明天能策划成功吧
原帖由 我叫阿豪 于 18-7-2008 10:47 AM 发表 我觉得他们暂时不会出现了吧。。。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8-7-2008 09:09 PM 发表 他们今天真的没有来呢。。。真可惜。。
原帖由 我叫阿豪 于 18-7-2008 09:51 PM 发表 你们怎样设陷阱捉他们???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8-7-2008 01:10 AM 发表 认同。。而且我们也应该互相帮助呢。。可能那些人渣看中我们这点所以才会从我们这里下手的。。
原帖由 kikimaro 于 18-7-2008 08:05 PM 发表 如果他们硬硬来的话就残掉了啦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12:20 AM , Processed in 0.28170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