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
(另一宗)sg long的人注意!你应该知道的事,当有人威胁你。(已上照片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4-7-2008 10:2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要小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7-7-2008 02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定的!!!欣賞你們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7-2008 04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。老兄你都好勇下!!!但是要看看你遇到什么人,万一你真的遇到一个冷血悍匪小心你的生命受到威胁!!!遇到酱的事,走为上策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7-2008 04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hlovekee 于 17-7-2008 04:21 PM 发表
哇。。。。老兄你都好勇下!!!但是要看看你遇到什么人,万一你真的遇到一个冷血悍匪小心你的生命受到威胁!!!遇到酱的事,走为上策!!!


对咯~随时一把巴冷出来你都不知道,到时候就冤枉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7-2008 05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真的,治安这么差,我觉得你应该对那些人渣先下手,如果他们敢对你乱乱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7-2008 06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我朋友遇到他们,因为他们截住我朋友的(我们那时要去kopitiam喝茶的)。然后我朋友没理他然后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过去认人(因为我是其中一个受害者)。。那时真的很气呢,如果是他们话,可能就会和他们打起来的。当我们去到那时(不是骗我的那两个)。。见到他正在骗着我另外的一个朋友。。结果就直接打电话给他们叫他们上车。。那时我朋友有三个人。。后面还有一辆朋友的车,所以就叫他看着他们,然后我们去报警。。没料到那些警察真的很快手脚的出来帮我们的。。但是很可惜的。。最后还是被他们逃走了。。


虽然这次没有抓到他们,但是可以肯定的。。他们不只选两个同行的男子下手
他们是驾wira逃走的。。黑色的。。
而且我相信这应该是个集团吧。。不然被我遇见的就是上次那个骗我的人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7-7-2008 11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7-7-2008 06:53 PM 发表
昨天我朋友遇到他们,因为他们截住我朋友的(我们那时要去kopitiam喝茶的)。然后我朋友没理他然后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过去认人(因为我是其中一个受害者)。。那时真的很气呢,如果是他们话,可能就会和他们打起来的 ...

就差一点点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7-2008 11:3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叫阿豪 于 17-7-2008 11:32 PM 发表

就差一点点。。。。


就是咯。。。。还差那一点点。。想起就真的不爽的。。。
我朋友讲明天再去过。。看可否可以撞回他们。。。然后报警。。
希望明天可以遇到他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7-7-2008 11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很大胆下哦!!!
真佩服...
如果是我的话不知怎么样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08 12:1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kimaro 于 17-7-2008 11:42 PM 发表
你们很大胆下哦!!!
真佩服...
如果是我的话不知怎么样了...


遇到这种事就要镇定~~不能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08 01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蝦米 于 18-7-2008 12:16 AM 发表


遇到这种事就要镇定~~不能乱的


认同。。而且我们也应该互相帮助呢。。可能那些人渣看中我们这点所以才会从我们这里下手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08 01:1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7-7-2008 11:36 PM 发表


就是咯。。。。还差那一点点。。想起就真的不爽的。。。
我朋友讲明天再去过。。看可否可以撞回他们。。。然后报警。。
希望明天可以遇到他们

遇到马上通知我去看戏。。。很期待!看是不是上次恐吓我的那两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08 01:5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心放心,明天如果真的抓到。。我一定post他们照片上来。。然大家download下来。。。打小人的打小人。。任君处理。。大家都痛快。。

希望明天能策划成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08 10:4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8-7-2008 01:51 AM 发表
放心放心,明天如果真的抓到。。我一定post他们照片上来。。然大家download下来。。。打小人的打小人。。任君处理。。大家都痛快。。

希望明天能策划成功吧

我觉得他们暂时不会出现了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08 08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蝦米 于 18-7-2008 12:16 AM 发表


遇到这种事就要镇定~~不能乱的


如果他们硬硬来的话就残掉了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08 09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叫阿豪 于 18-7-2008 10:47 AM 发表

我觉得他们暂时不会出现了吧。。。


他们今天真的没有来呢。。。真可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8-7-2008 09:5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8-7-2008 09:09 PM 发表


他们今天真的没有来呢。。。真可惜。。

你们怎样设陷阱捉他们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08 11:0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叫阿豪 于 18-7-2008 09:51 PM 发表

你们怎样设陷阱捉他们???


没有啊。。就转过去看咯。。看不见然后就去KFC那坐了整个小时也不见他们的。。不过我们发觉三点多KFC就真的没有人的。。应该是他们就好下手的时间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-7-2008 03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穷书生 于 18-7-2008 01:10 AM 发表


认同。。而且我们也应该互相帮助呢。。可能那些人渣看中我们这点所以才会从我们这里下手的。。

对咯~所以我们一定要互相帮忙!!毕竟大家都是离乡背景到其他地方去读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-7-2008 03:3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kimaro 于 18-7-2008 08:05 PM 发表


如果他们硬硬来的话就残掉了啦!!!

那就要看情况咯~真的不对路就想办法逃走吧~~别傻傻等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欢乐校园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4-6-2026 12:20 AM , Processed in 0.28170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