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r.Crazy 于 4-7-2008 01:05 AM 发表 楼主,我又再倒回来支持你了~~~~~ 最近忙考试,得空再来继续看你写的文章哦~~~~
原帖由 AS2SP 于 4-7-2008 10:18 PM 发表 让我想到耶稣被钉在十字架般。
原帖由 xiaowakka1 于 5-7-2008 02:17 AM 发表 感觉到很痛
原帖由 lai85 于 5-7-2008 03:03 AM 发表 啊...单单靠想象都觉得很痛...无法也不敢想象德哥你是怎么度过那段日子的...
原帖由 中秋端午 于 5-7-2008 11:50 AM 发表 我来给你打气了!加油! 看了你的故事,跟我很相似。 我到现在手还是不能动,请问你呢?
原帖由 applely 于 5-7-2008 05:12 PM 发表 螺丝做什么用的???
原帖由 DriftyFly 于 3-7-2008 08:39 PM 发表 `困了生活,领悟残障`
原帖由 re_born 于 6-7-2008 07:49 AM 发表 很有編採的FEEL。。 很多地方都有樓主的腳印。。我也先留下腳印。。
原帖由 xiaowakka1 于 7-7-2008 08:40 AM 发表 每次看到你的文章,眼睛就不是红一下 因为感觉到很痛
原帖由 AS2SP 于 7-7-2008 02:42 PM 发表 没止痛要吃的么?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4-6-2026 01:49 PM , Processed in 0.11569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