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双茶

召募工大学园Banner-截止日期为八月一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8-6-2008 05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啦好啦!又看到了!哈哈!我也要设计。。。
keong183,你应该很有满足感吧!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6-2008 05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38ling 于 28-6-2008 05:41 PM 发表
好啦好啦!又看到了!哈哈!我也要设计。。。
keong183,你应该很有满足感吧!哈哈!


为什么我还是看不到?
可以PM给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08 06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ong183 于 28-6-2008 04:06 PM 发表




DISNEY加上去了,不过不是很明显~


看到金蛙~~~
建议你在这个网站注册再upload.....   

http://photobucket.com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08 07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看不到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08 07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载到好累哦~~~试了很多次
酱能看到吗??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30 收起 理由
Shinco + 30 谢谢你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08 08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 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8-6-2008 08:1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wislee 于 28-6-2008 08:11 PM 发表
看到了 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终于~~~~~谢主啊~~~~~~~~·
(由于本人不是设计系的学生,可能作品粗糙了点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9-6-2008 03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ong183 于 28-6-2008 08:19 PM 发表


终于~~~~~谢主啊~~~~~~~~·
(由于本人不是设计系的学生,可能作品粗糙了点)

第一个人最先把作品放上来,值得鼓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6-2008 10:3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。。。我也来。。。



[ 本帖最后由 双茶 于 30-6-2008 11:29 A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6-2008 11:3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6-2008 11:3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6-2008 11:3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比较喜欢那一个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30 收起 理由
Shinco + 30 原创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6-2008 11:3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之中,大家比较喜欢那一个?



[ 本帖最后由 双茶 于 30-6-2008 11:53 A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08 12:0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双茶 于 30-6-2008 10:33 AM 发表
来。。。我也来。。。



我比较喜欢这个....
不过颜色比较阴暗~~~CARI字有点小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08 08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简单的。我的设计。谢谢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30 收起 理由
Shinco + 30 原创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08 08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简单的。我的设计。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30-6-2008 08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简单的。我的设计。谢谢。

[ 本帖最后由 devil.san 于 30-6-2008 08:15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08 08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。。。 我也不懂我post了那么多上去。。。
pai se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0-6-2008 08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。。。再来。。。
大家踊跃参与。。。

版主加分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08 09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vil.san 于 30-6-2008 08:13 PM 发表


简单的。我的设计。谢谢。


你的真的有简单美咯!哈哈!还有,keong183,终于看到你的作品啦!如果这样在看不到我真的要把我电脑丢掉了啦!哈哈!真得不错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欢乐校园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8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9597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