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

我就是酱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17-6-2008 11:58 AM 发表
骨哥,说话不算数。。
你好丑。。。。


原来是酱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而过,就是这样解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6-2008 12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7# pig^on 的帖子

在贬我哦


衰的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g^on 于 17-6-2008 12:06 PM 发表
我是觉得佐写得很有性格 
很有个性  


杰伦嘛。。。写的东西一定有他的个性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17-6-2008 12:08 PM 发表


你好象开始欣赏他了。。。


早就欣赏他的才气了
始于民丹岛的报告。。。文采出众。。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cialls 于 17-6-2008 11:56 AM 发表


我也看不出。。
听者有份。。
骨哥要做东,宴请大家吃饺子,以抚慰 阿佐。。


跟你更加不熟~
面都没见过~

不过我想知道一下~
你美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于 17-6-2008 12:09 PM 发表
对不起

人家说论坛嘛,笑笑带过就好,没事没事


没有啦。。我的宗旨是要发火就发大的。。
太小火,烧不起。。

不用对不起啦。。我只是怕你的内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6-2008 12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17-6-2008 12:11 PM 发表
一笑而过,就是这样解的。。。


反正说什么做什么,也不会让所有人满意

到不如说出心底话更痛快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7-6-2008 12:12 PM 发表


跟你更加不熟~
面都没见过~

不过我想知道一下~
你美的吗?


哈哈。。你请我吃饺子。。就知道了。。
至于你在我心目中是帅或衰也是看你请不请客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6-2008 12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g^on 于 17-6-2008 12:12 PM 发表


早就欣赏他的才气了
始于民丹岛的报告。。。文采出众。。 

原帖由 jaykoh84 于 17-6-2008 12:11 PM 发表

杰伦嘛。。。写的东西一定有他的个性啰。。。   


你们........

我跟版主报告说你们好言相向
不知会不会被封楼

原因:太过恶心亲密,干扰其他网友的正常生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于 17-6-2008 12:13 PM 发表


反正说什么做什么,也不会让所有人满意

到不如说出心底话更痛快!


说得对,有什么不满就敢敢说。。。

btw, pigeon提醒了,你得bintan报告没有下文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cialls 于 17-6-2008 12:15 PM 发表


哈哈。。你请我吃饺子。。就知道了。。
至于你在我心目中是帅或衰也是看你请不请客了。。。


原来请你吃我就是帅~
不请你吃我就是衰~


人为何酱现实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6-2008 12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cialls 于 17-6-2008 12:13 PM 发表


没有啦。。我的宗旨是要发火就发大的。。
太小火,烧不起。。

不用对不起啦。。我只是怕你的内伤。。。


不可以的,我们怎样都是有文化,有读书
发小小火就好

免得烧伤其他网友,或者弄肮脏版主的美丽天堂,那就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6-2008 12:1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17-6-2008 12:17 PM 发表

说得对,有什么不满就敢敢说。。。

btw, pigeon提醒了,你得bintan报告没有下文了???


我懒惰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于 17-6-2008 12:19 PM 发表


我懒惰.....

哈哈。。看得出。。。。。。
人懒没药医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6-2008 12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cialls 于 17-6-2008 12:13 PM 发表



不用对不起啦。。我只是怕你的内伤。。。


如果我内伤,你可不可以傻羊我je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17-6-2008 12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17-6-2008 12:21 PM 发表

哈哈。。看得出。。。。。。
人懒没药医。。。。


恶言相向!
版主,我要报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2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7-6-2008 12:18 PM 发表


原来请你吃我就是帅~
不请你吃我就是衰~


人为何酱现实的~


hmm..错了。。
请我吃也不一定是帅的。。
也要看看你请的是粉丝或鱼翅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于 17-6-2008 12:21 PM 发表


如果我内伤,你可不可以傻羊我jek


原来啊佐要licialls傻羊~

酱看来licialls是美的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08 12:2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7# 佐 的帖子

阿佐很口愛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1:30 PM , Processed in 0.342811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