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礼资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ADVERTISEMENT

搜索
楼主: jynwave
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6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ttyteoh27 于 28-11-2007 05:47 PM 发表
在鸭子的部落格找来的宥嘉照!

[img]http://img182.imageshack.us/img182/5681/12092184351iq5.jpghttp://img182.imageshack.us/img182/4184/12092184361ex5.jpg[/img]http://img512.imageshack.us/img512/3447/1209218 ...




好可愛哦!!!!!!
林宥嘉~我中你的毒了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发表于 28-11-2007 06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6:54 PM 发表


還以爲你忘了我呢~~~

以爲你之愛Aska ~

宥嘉也很讚啦~~~ 

Aska在金鈡演唱的歌曲真的唱到我心坎去了

星星知我心,鬼迷心竅,忘不了,臺北的天空等等多首好歌~  

叫人拍案叫絕!!!



就是那一天。。

害我下午5点到晚上11时多都守住东风。。

你的二伯骂到我半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6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6:54 PM 发表


還以爲你忘了我呢~~~

以爲你之愛Aska ~

宥嘉也很讚啦~~~ 

Aska在金鈡演唱的歌曲真的唱到我心坎去了

星星知我心,鬼迷心竅,忘不了,臺北的天空等等多首好歌~  

叫人拍案叫絕!!!



yoga之所以唱了《你是我的眼》才令我刮目相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6:56 PM 发表



就是那一天。。

害我下午5点到晚上11时多都守住东风。。

你的二伯骂到我半死。。



哈哈~

我倒沒有,就因爲之前一直有傳Aska大頭症~

所以對他不怎麽好印象~

後來下載以後,聽到他的歌~

眼淚自己掉~心情亢奮~~~

他用那十一分鐘,讓我對他改觀~

讓我認爲,只要歌唱的好就好~~
其他的~不管了~  

愛定YOga & AsKA了~~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18:56 发表




好可愛哦!!!!!!
林宥嘉~我中你的毒了!!!!!

我也一样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6:57 PM 发表



yoga之所以唱了《你是我的眼》才令我刮目相看。。



我是被他唱[你把我灌醉]感動到的~~

你是我的眼~~他竟然詮釋得比原唱好!!!
難得!!!!!

Aska一曲[ 人質 ] 也一樣~

比阿妹得來得好聽扣人心弦~!!!

天啊~~~到底是怎麽囘事兒啊〉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llow Us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03 PM 发表



哈哈~

我倒沒有,就因爲之前一直有傳Aska大頭症~

所以對他不怎麽好印象~

後來下載以後,聽到他的歌~

眼淚自己掉~心情亢奮~~~

他用那十一分鐘,讓我對他改觀~

讓我認爲,只要歌唱的 ...



他的舞台魅力,是前无古人的。。

老詹竟然能在《终极踢馆赛》那一章造就了三位未来之星(Aska,老萧,yoga),真是佩服了。。

你是我的眼,yoga唱得太入味了。。

不腻。。不腻。。听了半年仍然不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摩羯 于 28-11-2007 07:03 PM 发表

我也一样!!!!



現在已開電腦第一個動作就是聼你是我的眼,我愛的人,走鋼索的人,那首歌,你把我灌醉~

睡覺前一定要聼~才睡得着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10 PM 发表



他的舞台魅力,是前无古人的。。

老詹竟然能在《终极踢馆赛》那一章造就了三位未来之星(Aska,老萧,yoga),真是佩服了。。

你是我的眼,yoga唱得太入味了。。

不腻。。不腻。。听了半年仍然不 ...


難怪你連fenster的名字都是 “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麽白“

哈哈~

我因爲之前frenster被hacked ~ 最近create過acc ~~

所以~ 等29號后~

我就會成立yoga & Aska的group ~~

哥~要來挺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05 PM 发表



我是被他唱[你把我灌醉]感動到的~~

你是我的眼~~他竟然詮釋得比原唱好!!!
難得!!!!!

Aska一曲[ 人質 ] 也一樣~

比阿妹得來得好聽扣人心弦~!!!

天啊~~~到底是怎麽囘事兒啊〉?!



老詹和王伟忠所散发的毒害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13 PM 发表


難怪你連fenster的名字都是 “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麽白“

哈哈~

我因爲之前frenster被hacked ~ 最近create過acc ~~

所以~ 等29號后~

我就會成立yoga & Aska的group ~~

哥~要來 ...



何??哈!那名字放了快2个月了。。

我的朋友还问我那名字是什么意思?是不是我瞎了?

你安group,我一定挺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14 PM 发表



老詹和王伟忠所散发的毒害的。。



哈哈~

害我被我老爸罵,

講他聼星光幫的歌聽到要吐了~~ 

我說我願意聽到我死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16 PM 发表



何??哈!那名字放了快2个月了。。

我的朋友还问我那名字是什么意思?是不是我瞎了?

你安group,我一定挺的。。




你朋友沒跟上腳步!!!汗~~~~

我要去臺灣了~~

會盡量多帶星光幫的周邊商品回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18 PM 发表



哈哈~

害我被我老爸罵,

講他聼星光幫的歌聽到要吐了~~ 

我說我願意聽到我死!!!!


你的堂姐堂妹们也被我传染了。。

无星光不欢。。

背叛,人质,多余,新不了情,你是我的眼,走钢索的人,那首歌。。

一天若不听、不唱。。

浑身不自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20 PM 发表




你朋友沒跟上腳步!!!汗~~~~

我要去臺灣了~~

會盡量多帶星光幫的周邊商品回來~~


他们只会看那“有钱就有他”的选牛郎节目..我真的瞎了..:@:@

你的堂姐现在也在台湾了

[ 本帖最后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24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21 PM 发表


你的堂姐堂妹们也被我传染了。。

无星光不欢。。

背叛,人质,多余,新不了情,你是我的眼,走钢索的人,那首歌。。

一天若不听、不唱。。

浑身不自在。。


對對對!!!

我就連在車上~都會関爸爸的player ~

然後開電話來聼~~

真的百聼不膩!!!!

怎麽會有這樣的人啊?!

太會唱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
ADVERTISEMENT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22 PM 发表


他们只会看那“有钱就有他”的选牛郎节目..我真的瞎了..:@:@

你的堂姐现在也在台湾了


那個節目~~算了吧~~~

出來的歌手也紅不到哪裏去~~

哪位堂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25 PM 发表


對對對!!!

我就連在車上~都會関爸爸的player ~

然後開電話來聼~~

真的百聼不膩!!!!

怎麽會有這樣的人啊?!

太會唱了!!


台湾已经埋伏了人才好多年了。。

00出现周董,07出现星光帮。。

好了,好了,音乐爱好者有耳福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27 PM 发表


那個節目~~算了吧~~~

出來的歌手也紅不到哪裏去~~

哪位堂姐?



我三姐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31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8-11-2007 07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28 PM 发表


台湾已经埋伏了人才好多年了。。

00出现周董,07出现星光帮。。

好了,好了,音乐爱好者有耳福了。。


我們的耳朵爽到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
所属分类: 影音娱乐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

ADVERTISEMENT

ADVERTISEMENT

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
GMT+8, 23-6-2026 06:24 PM , Processed in 0.55719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