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☆★ ~+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+~★☆宥嘉包子召喚!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!#2
[复制链接]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6:5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愛哦!!!!!!
林宥嘉~我中你的毒了!!!!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6:5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6:5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0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0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0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3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10 PM 发表 
他的舞台魅力,是前无古人的。。
老詹竟然能在《终极踢馆赛》那一章造就了三位未来之星(Aska,老萧,yoga),真是佩服了。。
你是我的眼,yoga唱得太入味了。。
不腻。。不腻。。听了半年仍然不 ...
難怪你連fenster的名字都是 “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麽白“
哈哈~
我因爲之前frenster被hacked ~ 最近create過acc ~~
所以~ 等29號后~
我就會成立yoga & Aska的group ~~
哥~要來挺哦!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6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1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0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1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2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5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7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8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ynwave 于 28-11-2007 07:25 PM 发表 
對對對!!!
我就連在車上~都會関爸爸的player ~
然後開電話來聼~~
真的百聼不膩!!!!
怎麽會有這樣的人啊?!
太會唱了!!
台湾已经埋伏了人才好多年了。。
00出现周董,07出现星光帮。。
好了,好了,音乐爱好者有耳福了。。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29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8-11-2007 07:34 PM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28-11-2007 07:28 PM 发表 
台湾已经埋伏了人才好多年了。。
00出现周董,07出现星光帮。。
好了,好了,音乐爱好者有耳福了。。
我們的耳朵爽到!!! |
|
|
|
|
|
|
|
|
| |
本周最热论坛帖子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