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enny_kam 于 30-11-2007 08:59 PM 发表 哪一个比较靓仔和有钱? 但我选了老外,混血儿比较漂亮... 哈哈
原帖由 muse 于 30-11-2007 11:57 PM 发表 混血儿未必漂亮的 我的亲戚嫁给一个帅洋人 她也很美一下 不过生出来的孩子 有东方人的五官,没有立体感 却遗传了爸爸的多毛,有雀斑,还有头发遗传到外国公公的coco卷 haiz..
原帖由 jenny_kam 于 2-12-2007 10:40 AM 发表 遗憾.... 可能是少数吧... 多数都是美的。
原帖由 whohiccup 于 21-2-2008 01:44 AM 发表 为什么要选鬼佬?!多数的鬼佬很狡猾,鬼佬都在外面和人睡觉!
原帖由 雨廷 于 21-2-2008 10:00 发表 噢!难道亚洲的就不会了吗?
原帖由 whohiccup 于 22-2-2008 08:45 AM 发表 我就知道有人会反驳。我越是强调,更会有人反驳。 怎么说,自己大马/新加坡人比较不会。总之,老外靠不住就对了。
原帖由 yeenfei 于 29-3-2008 15:46 发表 青瓜最可靠了。。。
原帖由 jamesyeap 于 31-3-2008 04:49 PM 发表 為什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佳礼网 面子书
ADVERTISEMENT
版权所有 © 1996-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(483575-W)|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|广告刊登|关于我们|私隐权|免控|投诉|联络|脸书|佳礼资讯网
GMT+8, 23-6-2026 09:11 PM , Processed in 0.14121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